♂

    夜淩日的話,倒是提醒了葉淩月。

    她險些忘記方仙盟和第七軍團的事了,尤其是方仙盟的事,她離開了十幾日,也不知方仙盟那邊的情況如何。

    “你們在四千年前,逗留了十天,可是四千年後,卻過了足足兩個月。在你們不在的這兩個月裏,外頭發生了很多事。陽泉神殿外,如今駐紮著大量神兵神將,而他們的領頭人,正是北境神尊奚九夜。”

    陽泉殿主提醒道。

    也不知是不是刻意,陽泉殿主刻意隱瞞了奚九夜身上也擁有神賦值的事。

    “兩個月?”

    葉淩月一聽,就知事情不妙。

    她利用第三元神偷溜出方仙盟,最多隻打算在外頭逗留一兩個月,這麽一來,她豈非是離開了方仙盟三四個月了。

    她必須盡快趕回方仙盟,隻是如此一來,她還麵臨著一個難題。

    她很可能會正麵遇上奚九夜。

    葉淩月的喬裝打扮,可以瞞過旁人,但是對上奚九夜就未必管用了。

    自從在蘭天佑的領地再遇上了奚九夜後,奚九夜就變得陰陽怪氣,尤其是他寫給葉淩月的那封信,一直讓葉淩月很是不舒服。

    麵對一個曾經害死自己,如今卻口口聲聲說愛慕自己的男人,葉淩月實在無法做到心平氣和。

    “奚九夜派人守在外麵?”

    夜淩日聽罷,略有些擔心地看了眼阿姐和帝莘。

    他本人倒還是好說,見了奚九夜最多冷臉避開即可,他如今擁有雷神之體,也不再畏懼奚九夜。

    可帝莘和葉淩月就不行了。

    尤其是帝莘,他按理說還是戴罪之身,如今應該身處十三神魔島才對,貿然出現在陽泉古道,隻會落人口實。

    “不如你們先留在陽泉神殿,我先出去會會奚九夜,探探虛實。我再看看,能否引走奚九夜。”

    夜淩日提議道。

    不僅僅是葉淩月,包括燭瀚的去留問題,也必須解決。

    “也好,阿日,你一切要小心,切忌不可和奚九夜起了衝突。”

    葉淩月千叮囑萬囑咐,夜淩日這才離開了陽泉神殿。

    “小子,在你們走之前,本殿主還要將你們的獎勵給你們。你們三人,都順利通過了考核,每人將會獲得十點附加神賦值。可別小看了這十點神賦值,在你們未來的成長道路上,這可是一筆不小的財富。”

    陽泉殿主再說道。

    “裝神弄鬼的老家夥。”

    夜淩日留意了下,發現神賦值的增加,對自己的神力和身體都沒帶來任何實質性的變化,也就懶得和陽泉殿主多說,轉身就出了陽泉神殿。

    進入陽泉神殿,夜淩日用了近一日兩夜的時間,可離開時,卻很是輕鬆,一路暢通無阻。

    他剛踏出陽泉神殿,就見了那金甲人依舊屹立在神殿之外。

    距離神殿不遠處,隻見幾名神兵。

    距離夜淩日進入神殿已經有兩個多月的時間了,孫慶等人久等夜淩日等人不出,隻能是先行返回各自的軍團去了。

    唯一還沒離開的,正是隨後趕到的奚九夜的軍隊。

    那些神兵一見裏麵走出了名身形魁碩的青年將領,認出了他就是夜淩日,當即就有人前去稟告奚九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