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淩日試過星隕炮的威力,足以轟開地下區域入口的碎石。

    “隻怕我們連發射星隕炮的時間都沒有了。”

    小囚天望了眼天空。

    無心太子被幾名神將攙扶著,好不容易才站直了身子,他眼看眾人逃逸,氣得麵紅耳赤。

    “太子,對待這種人,必定要痛下殺手。”

    墨離再度失了召喚天符,也是怒火中燒,可有帝莘在,他無從下手。

    一計不成,墨離再生一計,索性慫恿無心太子痛下殺手。

    反正召喚天符不會輕易損毀,唯有先殺了夜淩、帝莘等人。

    墨離也是看出來了,帝莘雖然也是異魔,而且身份地位很可能不下於他。

    但是不知何故,帝莘對於自己異魔的天賦並不是很清楚。

    除了他身上並不明顯的力量波動之外,帝莘看上去和神族沒什麽了兩樣。

    墨離懷疑,帝莘很可能也是經曆了屍降,喪失了一部分的記憶,甚至連自己真正的實力都沒有覺醒。

    對方比他年輕,劍術了得,如此的人物,一旦真正覺醒,在異魔中的地位必定水漲船高,必定會掩蓋他的風頭,墨離決不允許這樣的人,覺醒過來,所以他要在帝莘真正發現自己的天賦和身份之前,除去帝莘。

    無心太子遲疑著,他手頭還有百餘門星隕炮,若是百炮齊發,那些賤民必定死無全屍,隻是……

    “無心太子,百門星隕炮齊發,整個地下區域都會被損毀。你別忘了,這下麵還有天人遺跡。”

    帝莘皺眉。

    若是真的百炮齊發,他們隻有躲入鴻蒙天一個法子了。

    但是如此一來,整個陽泉神殿包括裏麵的那個傳送陣很可能都會被直接摧毀。

    他們就難以回到四千年後了,難道墨離那小子真想拚個魚死網破?

    “別用天人遺跡來威脅我。隻有荒族那兩個老家夥,才會將天人遺跡看得那麽重要。你以為我父皇為什麽會派十萬神兵過來?你們真以為,是為了發掘天人遺跡?你們還真是大錯特錯了,本宮此番來的目的,就是為了毀滅天人遺跡。炮兵營何在,給這群賤民異族轟成碎片。”

    無心太子被帝莘如此一說,愈發惱恨。

    他最討厭的,就是被人威脅。

    幾個區區賤民,幾次三番與他叫囂,無心太子的耐心,已經被徹底磨沒了。

    反正父皇也說過,要是無法攻下天人遺跡,就將其徹底抹除。

    帝莘等人一聽,也是大吃一驚嗎,沒想到無心太子竟是如此打算。

    星隕炮炮台隆隆作響,一致對準了葉淩月等人。

    “這可如何是好?難道隻能是躲入鴻蒙天,眼睜睜看著陽泉神殿毀於一旦?”

    葉淩月心有不甘,看著百餘口黑魆魆的炮口,她的內心也是掙紮不已。

    “主人,若是你信得過我,我可以暫時頂住炮火。”

    就在葉淩月愁眉不展之時,九重玉淨柳忽然嗆聲。

    “你,要怎麽擋?”

    葉淩月詫道。

    “主人,你可別小看了我,我修煉了長生訣之後,生命力遠超過以往,隻要我全力支撐,足以抵擋一刻鍾星隕炮的攻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