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莘也知沒法子輕易改變自家洗婦兒的主意,葉淩月的性子,素來是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

    燭瀚父子倆也好,老囚天也要,因為和小吱喲、小囚天的關係,早已被葉淩月認為是自己人。

    對於自己人,她總是無條件信任的,帝莘隻希望,荒族兩族的人不要辜負了葉淩月對它們的信任,否則,他能救它們,也能將它們屠戮一空。

    兩人最終還是選了折中的法子。

    當葉淩月和帝莘將鴻蒙天的存在告訴燭瀚父子倆時,父子倆驚詫之餘,也很是感動。

    父子倆也當即表示,隻要能避開這場禍事,他們以太陽族的名義起誓,絕不會透露鴻蒙天的存在。

    被捆綁丟在一旁的無心太子,怒目而是,盯著葉淩月等人。

    他趁著葉淩月等人不注意時,暗暗和不遠處的一名護衛使了個眼色。

    後者心領神會,趁著荒族眾人不留意時,偷偷潛了出去。

    在經過了一番商量後,葉淩月決定先帶著燭瀚父子倆以及挑選出來的五名荒獸和荒植戰士進入鴻蒙天。

    葉淩月神識一動,逐個將人帶入了鴻蒙天。

    “這裏就是鴻蒙天,可當真是一個世外桃源啊。”

    燭瀚父子倆一睜開眼,就見了眼前鳥語花香。

    五色的河水在麵前緩緩流過,甜美可口的果實掛滿了枝頭。

    和外麵煉獄一般的場景截然不同,尤其是燭瀚,他早前就已經從葉淩月那裏得知,鴻蒙天就是小吱喲生活的地方。

    “族長、少族長,我打算讓荒族的子民先遷徙進來,等到星河傾落結束,我們再想法子將荒族轉移到其他地方生活。至於無心太子等人,我個人以為,應該……”

    葉淩月做了個殺人滅口的動作。

    無心太子此人,不可留。

    對於老囚天的死,葉淩月還是很自責的,無心太子知恩不圖報,葉淩月也不會讓他進入鴻蒙天。

    既是如此,索性就偽裝現場,讓其死在星河傾落之中。

    到時候荒族一轉移,四大神帝就算是想要去追究,也無從下手。

    “老夫也是這般認為的,老囚天那般善待無心太子,也未免太宅心仁厚了些。更何況,天人遺跡的事一旦被發現,四大神帝絕不會善罷甘休,老夫可不以為,無心太子會保守這個秘密。”

    若是說早前燭峰老族長對夜淩等人的話還有三四分不相信,那麽在經曆了這麽多變故後,尤其是太陰族的出現,曾妙妙的失蹤,已經讓燭峰徹底意識到,天人的傳說乃是真的。“父親,我早前就想問你,天人遺跡到底是怎麽一回事?為何你從未對我說起過?”

    燭瀚心中也是困惑已久,若是說陽泉廢墟和什麽天人有關,那是不是意味著,那批帶走曾妙妙的人,以及什麽太陰頂也都是因天人而來?

    “燭瀚,有些事,並非父親不告訴你,而是……”

    燭峰正欲解釋,忽然間,幾聲慘叫聲傳來。

    “主人,不好了,我的族人們出事了。”

    小囚天驚慌失措道。

    幾名剛進入鴻蒙天的荒族戰士,包括荒獸和荒植戰士們,正以驚人的速度衰老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