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侍女身影一逝,下手狠絕。

    已到了曾妙妙的身前。

    曾妙妙見對方如此歹毒,眼眸沉了沉,今日就算是拚個你死我活,她也絕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了她的兒子。

    但見她前肢猛地一蹴,暴掠而起,爪風呼呼作響,竟是形成了一股聲勢驚人的小型旋風,暴虐十足的神力逼得一名侍女的身形驟退了幾十步。

    爪風颶風撞在了廢墟的一根石柱上,柱子應聲而裂。

    要知那石柱可不是一般的石柱,乃是骨柱。

    當初荒獸一脈的老族長帶領著族人,建立地下區域時,發現這出廢墟時,曾經想要將這一片廢墟鏟除。

    可在清理廢墟時,卻意外發現,這片廢墟的柱子,都是用一種特殊的獸骨打磨而成,要清除需要消耗大量的人力物力。

    最終,荒獸一脈保留了這一片廢墟。

    可今日曾妙妙這一爪下去,卻將骨柱擊成了碎片。

    別說是太陰族的幾人,就連曾妙妙自己都不禁有些詫然。

    她的實力,她很清楚。

    曾妙妙是玄陰神女,她的神力早前被自己隱藏了,真實實力相當於神族的六步虛空境上下,和原本還未晉級的無心太子的實力差不多。

    但因為產後大失血的緣故,身子還很虛弱,實力應該有所削弱才對。

    可這一爪,連近九步虛空境的聖女侍女都擋住,可想而知,她如今的實力……曾妙妙的腦海中,閃過了一個模糊的麵孔。

    她真的血脈提升了……她想起了自己在大失血時,有一股溫熱的熱流,進入了自己的身體。

    那股熱流,和早前夜淩替自己檢查身子時的那股力量很是相似。

    隻是和早前不同,這一次,那股熱流融入了她的血液之中。

    讓她血脈得以提升的真正原因,是夜淩!

    她也是玄陰血脈,她的神印……曾妙妙想明白了什麽,這個秘密,絕不能讓心腸歹毒的太陰聖女知道。

    曾妙妙伺機想要衝出陽泉廢墟。

    那陣法啟動之後,原本禁製在陽泉廢墟外圍的陣法也跟著失效了。

    太陰聖女的臉色,再是一變。

    看來,曾妙妙的血脈提升之後,實力也提高了不少。

    “沒用的東西,還需要我親自出手,今日我無論如何也要殺了那野種。”

    太陰聖女咬牙切齒道。

    “聖女,會不會太殘忍了些,那不過是頭奶獸罷了。”

    兩名侍女麵有猶豫之色。

    她們出身太陰族,自小與世隔絕,對於殺戮並不是那麽喜歡。

    曾妙妙好歹是太陰族人,而且血脈提升,她若是回到了太陰族,身份地位一定會有所提高。

    她搶走的那頭小獸,看和很是呆萌可愛,讓她們生出了惻隱之心來。

    “蠢貨,你們是覺得,本聖女行事殘忍?你們懂什麽,太陰和太陽族結合,隻能留下女嬰或者是母獸,如果生下的是男嬰或者是公獸,必定要將其擊殺,此乃祖訓,難道你們想要違背祖訓?”

    太陰聖女滿臉的怒容。

    太陰和太陽族曾經是死對頭,兩族交戰了萬千年之久,隻為了獲取更好的修煉資源,太陰族一直落了下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