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k〞tw更新最快的網,無彈窗!

    葉淩月已經掌握了回春天符和鬥轉乾坤天符兩種天符的煉製方法。

    但是這兩種天符,都算不上真正意義上的最強天符,以葉淩月半步虛空境的武學修為而言,還不足以對抗無心太子和墨離等人。

    既然前人能夠在天河異象中,發現十大天符,那就意味著,她也可能成功。

    如果能夠趁著這次機huì,獲得十大天符中的另外八大天符,哪怕隻有一種,在接下來的對抗神族的戰鬥中,也會是一大助力。

    若是沒有天符,那就尋找一種奧義。

    葉淩月稍加思考,就鎖定了自己這一次要尋找雲紋的範圍。

    葉淩月的元神,漫步在了星雲之中,猶如漫步雲端,她一次又一次地搜索著,一次次失望了。

    足足過兩個多時辰,她都沒有尋覓到任何有用的雲紋。

    天河異象之中,武學神通很多,但是奧義卻並不多。

    隨著時間的流失,星台上,不少參加觀測的神族都已經發現了雲紋的秘密。

    他們看到了那麽多的神通雲紋,都如獲至寶,迫不及待開始了領悟。

    入定的人越來越多。

    可依舊還有幾人,保持著清醒,像葉淩月那樣,沒有貿然選zé領悟。

    其中就有夜淩日、小囚天、墨離等人。

    至於帝莘,依舊是一動不動,坐在了星台上。

    也不知他是否找到了合適的奧義,開始領悟,亦或者是還在尋覓。

    近三個時辰過去了,葉淩月也有些焦急起來了。

    她深知,再過不了多久,天就要亮了,若是再找不到合適的奧義或者十大天符,這場天河異象很可能就要消失了。

    &nbsbsbì,有生之年,她隻怕都沒法子再獲得類似的機遇了。

    “主人,我找到了合適的奧義了。”

    就在葉淩月遲疑不決之時,與她神識相通的九重玉淨柳卻有了好消息。

    “奧義?”

    葉淩月倒是沒想到九重玉淨柳的運氣那麽好,能在那麽多的神通裏,找到一種適合自己的奧義。

    “叫做長生訣,是一種木屬性的奧義,不過我需要一些幫忙,無心太子也想要這門奧義。”

    九重玉淨柳和無心太子一樣,都修liàn的是木屬性的功法。

    在漫天的天河異象中,木屬性的奧義,並不多。

    九重玉淨柳也是機緣了得,才得了這門奧義。

    在入定領悟奧義時,它的自身防禦力也是最弱的時候,萬一被偷襲,就前功盡棄了,不得已之下,柳柳隻能是向主人葉淩月求助了。

    九重玉淨柳說罷,還有些忐忑,生怕葉淩月會拒絕它。

    它其實也知道,天河異象隨時都可能會結束,眼下的每分每刻,對自己或者主人而言,都很重要。

    就在九重玉淨柳忐忑不安之時,葉淩月竟幹cuì地答應了下來。

    她毫不猶豫,就放qì了自己尋找星雲,神識迅速回攏。

    那無心太子也是卑鄙的很,他一番尋找後,沒發現木屬性的奧義,見九重玉淨柳抓住了一朵星雲不放,他神識一動,一試探,發現那星雲雲紋裏,竟蘊含了“長生訣。”

    無心太子當即就起了貪念,命令手下的另外兩名神族一起,想要上前搶奪長生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