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k〞tw更新最快的網,無彈窗!

    對於如何返回四千年後,葉淩月和帝莘都沒有頭緒。.』⒉

    兩人眼下隻能寄希望於那一處廢墟,也許,他們能在廢墟裏找到蛛絲馬跡。

    四人飲宴之時,燭峰老族長已經到了老囚天。

    當燭峰將帝莘的話,以及四大神帝可能會圍剿荒族一脈的事告訴老囚天時,老囚天的反映,和早前沒什麽兩樣。

    “燭老頭,你不會是相信了吧。這麽荒謬的事,你竟會信?什麽四千年後,什麽的太古遺種,一聽就是假的。四大神帝若是想圍剿荒族,又怎麽會和我們結成聯盟。”

    老囚天不耐地揮了揮觸角似的花藤。

    “奶奶,老族長說得是真的,帝莘和主人都是來自四千年後,不僅是他們,我也是來自四千年之後,我就是太古遺種。四千年前,荒植一脈幾乎全部被殺,你在最後關頭,讓一百多名族中的年輕一輩,進入封印狀態,送往神界下屬的各個位麵。我在人界的青洲大6,被一名宗門修liàn者現,解除封印,再度蘇醒。一個人生活了數百年,直到主人救了我……主人服用了陽泉神殿裏的乾坤丹,我們一起回到了這裏。”

    小囚天哽咽著,說出了隱瞞在自己心裏許久的話。

    “什麽……小囚天,你是不是著了魔了,說得什麽亂七八糟的。”

    老囚天越聽越是心驚。

    自家孫女兒不會是中了那兩人的什麽魔,滿嘴的胡說八道。

    它居然說自己是太古遺種,成千上萬的荒植都會被殺?

    “你若是不信,可是看看我的年輪。”

    小囚天說罷,伸出了自己的花藤。

    荒植一脈的年齡,名為年輪,一輪代表百年。

    若是小囚天說的是謊話,它此時不足百歲,年輪還未形成,可它那根花藤上,卻有著數十輪年輪。

    “三十九……四十……這……你不是小囚天,你一定是假冒的。”

    老囚天一看之下,變了臉色。

    “囚老太婆,你不要在冥頑不靈了,是不是自己的孫女兒,你難道會不認得?再說了,如果它不是來自四千年後,荒植一脈,哪來的這麽大齡的荒植。”

    燭峰老族長一臉的無語。

    “你讓我怎麽接受……我好好的孫女兒,一下子變成了四千多歲的老怪物,年齡比我還大。四大神帝好好的,又要剿殺荒植一脈。哎,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荒族到底做錯了什麽,四大神帝要如此趕盡殺絕。”

    老囚天從不接受,到不得不接受,不過是一念之間。

    “那些所謂的神界至高者,要趕盡殺絕,又何需什麽理由。就像是當年,與他們並肩作戰的太虛神尊,不也是說排擠就排擠掉了嘛。”

    燭瀚搖了搖頭。

    小囚天一聽,花盤轉了轉。

    有八卦!

    “老族長,你說太虛神尊是被四大神帝排擠走的?他們為什麽要排擠太虛神尊?”

    太虛神尊所在的年代,太過久遠,神界知道他的事跡的人少之又少。

    在葉淩月所在的四千年後,可謂是一點消息都打聽不到了。

    可在四千年前,燭瀚和老囚天那樣的老資曆,還是知道一些事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