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帝莘每說一句,燭瀚的臉色就難看一分。

    當說到整個荒族覆滅之時,燭瀚的神情已經是鐵青一片了。

    他悶哼了一聲。

    “你可知道你在說什麽?四大神帝和荒族早已簽訂了和平共處的協定,他們怎麽會撕毀協定?來自四千年後,簡直是荒謬!一派胡言,你若是再胡亂訛人,別怪我不客氣。”

    “我說的全都是真話,我之所以會站在這裏,是因為得了四千年後,你給我的一顆乾坤丹,乾坤丹裏的陣法,將我帶回了四千年前的陽泉古道。你讓我一定要製止這場浩劫,你若是再不信,我還可以告訴你,你妻子腹中的胎兒,這幾日就會出生,生的是頭雄獸,雪毛藍眼,形如狐狸犬,名字叫做小吱喲,至於你妻子,也會在這場滅頂之災中生死不明。這些事,信不信由你。荒族如果此時再不準備,待到大難臨頭,想要逃命都已經是來不及了。”

    帝莘淡淡地說道。

    “信你才怪,來人,送客!”

    燭瀚越聽越生氣,有他的保護,妙妙和她腹中的胎兒,又怎麽會有事。

    等等,他說妙妙這幾日會臨盆?

    可是這幾日,自己必須去觀測天河異象?

    燭瀚啊燭瀚,你怎麽能被這小子忽悠,妙妙懷有身孕三年,陣痛的次數也不少,哪能這麽湊巧就在這幾日臨盆。

    燭瀚正欲準備趕走帝莘,可就在這時,卻聽到一聲喝止。

    “慢著,你方才說,妙妙肚子裏的孩子是個男孩?”

    一個威嚴蒼老的聲音,從天而降。

    燭瀚聽到那聲音,驚了驚。

    “父親,您出關了?”

    “天河異象將至,老夫又怎能不出關。”

    帝莘直覺眼前一恍,一名老者,驟然出現。

    老者的年紀已經很大了,他一頭須發,個子高且瘦,蠟黃的皮膚,鷹鉤鼻有一雙墨藍色的眼眸,他的背有些佝僂,可精神爍爍,看上去頗為精神。

    此人就是荒獸一脈的老族長,燭峰。

    他閉關已有多日,在感受到了天河異象降臨之時,才出關。

    燭峰年歲長,也比燭瀚更加謹慎。

    盡管和四大神帝簽訂了聯盟協定,可他從未真正信任過四大神帝。

    他人雖在閉關,可是對於陽泉古道裏發生的事,一清二楚。

    包括神族的囂張跋扈,已經早前無心太子動用聖品神器星隕炮擊殺荒植一脈的事,他也都看在了眼裏。

    對老囚天和燭瀚早前的退讓,燭峰很是不滿,眼前這位年輕人的劍術,他也暗中觀摩過。

    燭瀚不相信帝莘的話,可燭峰卻半信半疑。

    隻因為,燭峰和老囚天一樣,都發現了帝莘的武學,乃是帝王級武學。

    放眼整個神界,能持有帝王級武學之人,又怎會是騙子。

    但讓燭峰按耐不住,直接出現的另外一個重要原因,卻是帝莘關於他孫兒的那番話。

    “父親,您相信他的話?這小子根本是在胡言亂語,什麽四千年後,什麽小吱喲,我的兒子,怎麽可能會叫那麽亂七八糟的名字。更不用說,我的孩子,必定是威猛凶悍,怎麽可能是狐狸犬。”

    燭瀚的語氣,和四千年後,他第一次聽到小吱喲的名字時的反應一模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