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一直找機會,想在天河異象之前,見一見小吱喲爹娘,沒想到機會很快就自己找上了門來。

    這一日,葉淩月和帝莘剛修煉完沒多久,老囚天就派人將他們找了過去。

    “帝瀚少族長想要見我們?”

    葉淩月和帝莘很是意外。

    “少族長早前在比試上見過你的劍術,他本人也是練劍成癡,想來是想要與你切磋切磋,詢問一些劍術上的事。至於夜姑娘,聽說你這幾日,幫忙救治了不少受傷的荒族,醫術了得,少族長夫人身懷六甲多時,卻一直沒能臨盆,想來是想讓你幫忙看看。”

    老囚天解釋道。

    夜淩和帝莘,加入荒族沒多久,原本是不被荒族所接受的。

    但他們在神族一戰中,表現出眾,重挫了無心太子。

    荒族的族民們天性淳樸,它們敬佩有實力的強者,這幾日,夜淩和帝莘在荒族中的人氣空前高漲,它們對待兩人,就如對待英雄一般。

    荒獸一脈中,也是如此。

    這時候,荒獸一脈的少族長和少族長夫人要麵見兩人,倒也說得過去。

    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葉淩月和帝莘自然欣然應允。

    小囚天見狀,也想陪同一起前往,卻被老囚天給攔下了。

    “小囚天,你先留下,今晚天河異象即將降臨,族中還有不少事要你看管著。他們兩人,自有荒獸戰士護送前往地下區域。”

    小囚天無奈,隻能和葉淩月帝莘兩人分開了。

    兩人才剛離開,老囚天就盤問著小囚天。

    “小囚天,你是不是有事瞞著奶奶,我問你,那夜淩真的是你的救命恩人?還有那個叫做帝莘的男子,到底是什麽身份來曆?”

    老囚天的神情前所未有的嚴肅。

    小囚天聽了,心裏咯噔一聲,難道說,老囚天看成了什麽破綻?

    “奶奶,難道你還不相信孫女我不成,主人和帝莘都不是壞人。”

    見小囚天一臉“天真無邪”的模樣,老囚天歎了一聲,摸了摸它的腦袋。

    “奶奶不是在懷疑你,那夜淩還好,可那帝莘,他隻怕不是普通人。你以後,要對此人提防謹慎一些。”

    “奶奶,帝莘是主人的伴侶,主人和他幾經生死,他怎麽會是壞人?”

    小囚天不明道。

    “知人知麵不知心。你可知道,那一日,那個叫做帝莘的使出的劍招,那不是普通的武學,那時帝王級別的武學。”

    老囚天自從那一日目睹了帝莘的人劍合一的招式後,就一直忐忑不安。

    “帝王武學怎麽了?那無心太子用的,不也是帝王武學嘛?”

    小囚天不懂了。

    “帝王武學,豈是人人都可以用的。整個神界,也就隻有四大神帝領悟了帝王武學。那個叫做帝莘的,並非是四大神帝的人,他擁有帝王武學,絕非尋常。而且此人深藏不露,他忽然加入我們荒族,必定有詐。此番少族長請他過去,想來也是想試探此人。”

    老族長苦口婆心道。

    “少族長要為難帝莘?那怎麽行,奶奶,主人和帝莘是來幫助我們荒族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