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頭的情形,囚天不斷反饋給了葉淩月。

    連僵屍藤都攔不住對方的攻擊,此人不是奚九夜,但是看上去似乎比奚九夜還要強橫。

    “沒猜錯的話,諸神山派來的是長生太子。也隻有他,才會用星隕炮狂轟濫炸。這無腦的蠢貨。”

    夜淩日臉上,怒光閃動。

    長生太子是四大神帝繼承人之一,但他為人囂張跋扈,自視甚高。

    派他來,確定是來援助的,而不是來搗亂的?

    姑且不論軍團的將領和神兵們都在地下區域,星隕炮威力巨大,稍有不慎,就可能造成塌方,很容易造成地下區域塌陷。

    就算是星隕炮不會傷及無辜,可地下區域的都是荒獸魂魄,這些魂魄沒有實體,用星隕炮攻擊?

    長生太子的腦子,絕對是被神獸踩過了,大麵積腦損傷了吧!

    “阿姐,再這樣下去,那些太古遺種隻怕很難幸存,你還是放出一條通道,讓長生太子和他的人進來吧。”

    夜淩日盤算著,那長生太子是個眼高於頂的人,他和墨離也互看不順眼,還不如就讓他們狗咬狗罷了。

    “你認識外頭的人?”

    葉淩月離開神界那麽久,對神界高層的局勢了解的並不多。

    “是長生神帝的幼子長生太子,此人是個莽夫,有勇無謀,不足為懼。他進來後,最頭疼的可不是我們,而是裏麵那個。”

    夜淩日聳了聳肩,意有所指看了眼墨離等人進入的那個山洞甬道。<>

    “他懂得用聖級神器破除僵屍藤,可不像你說的那般愚蠢。不過既然你開口了,我就讓他進來好了,隻是,他總要付出點代價的。”

    葉淩月說話間,眼底狠光一閃而過。

    “哈哈,無命,你小子的計謀不錯,那些太古的生靈全都被炸毀了。不知死活,這神界,如今可是四大神帝的神界,它們這些老東西,早該消失了,看著可真礙眼。”

    長生太子大笑著。

    “太子,切不可掉以輕心,這些太古生靈能夠躲果當年的那場浩劫,絕不簡單。屬下以為,它們背後可能還有高人操控。”

    那醜陋男子沉聲說道。

    “高人又如何,在了本宮的星隕炮之前,全都是浮雲。來人,進入陽泉古道。”

    長生太子不以為然道。

    “太子,前方又出現了太古生靈,那玩意長得很是詭異,兵士們不敢輕舉妄動,還請太子指示。”

    正當長生太子以為前方的道路都已經掃清楚時,一片狼藉的地麵上,忽然出現了一抹滿是戾氣的身影。

    一朵足有兩人多高的巨大花朵,破土而出。

    那花朵長得很是古怪,它有六瓣血紅色的花瓣,花盤出奇的大。

    它的葉片的邊緣,猶如刀刃般鋒利,花盤上,有一疑似嘴的縫隙,黏答答的粘液從那張大嘴裏,流了下來。

    囚天看到了滿地的太古遺種的落葉、斷莖,氣得不輕。<>

    它憤怒地揮舞著葉淩月,隻見它的嘴裏,毒霧化為了多道利箭,隻聽得嗖嗖嗖幾聲,朝著半空中的幾名神兵先鋒射去。

    幾名神兵慘呼著,似枯敗的落葉,自半空上跌下。

    他們的咽喉處,多了一個血窟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