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營外,孫慶追出來時,已經沒了夜淩日的蹤影。

    他的幾名兵士,也全都已經撤離了,想來是回天區去了。

    孫慶搖了搖頭,往回走去。

    “淩日那家夥又何必和墨離硬碰硬,他背後可是有冰原女帝撐腰的。想來他是回天區去了,這一次,還真是被這勞子的天賜神體給害慘了,都那麽多天了,什麽東西都沒找到,真是日了狗了。”

    孫慶想到了駱錦冰的死,心底也很是惆悵。

    這時,他的肩上,被人拍了拍。

    孫慶一抬頭,看到了張陌生的臉。

    “你小子是誰?怎麽看著這麽眼生?”

    眼前,站著一名二十歲上下的年輕男子。

    “他”身形瘦小,麵色有些蠟黃,看上去好像大病初愈,唯獨一雙眼熠熠生輝,很是有神,讓人平添了幾分好感。

    “孫將軍,你不記得我了?我是夜淩。以前在浮世島時,你幫過我和我的妹妹小雨,我是葉淩月的好朋友。”

    此人,正是葉淩月。

    “夜淩?你是那個跌入火山口毀容了的小子?你的臉好了?小子,你怎麽跑到軍團來了?”

    被葉淩月這麽一提醒,孫慶還真是想起了這麽號人來。

    孫慶那次,是為了押送天外異魔,順道去浮世接人,掩人耳目的。

    除了葉淩月之外,其他人他也就隻記了個大概,不過孫慶對葉淩月的印象不錯,雖然她在男女關係上,和蚩印、夜淩日的關係有些不明不白。

    “我前不久,剛被第七軍團聘為了軍醫,是駱將軍親自招收的我,可惜……”

    葉淩月眼神黯然。

    “駱將軍是個好人,她……不會白死的。走,我過去替你們將軍上炷香。”

    一聽到駱錦冰的名字,孫慶的聲音有些哽。

    駱錦冰是神界軍團唯一的女將軍,這些年,她的日子有多艱難,孫慶這個老將也是略有耳聞。

    孫慶到了第七軍團的軍營裏,軍營不大,但是每個營帳上都掛著白布和黑色的挽聯。“”

    女騎兵團的女兵們替駱錦冰搭了個簡單的靈堂。

    孫慶帶著多名手下,前來祭拜,一進靈堂,就見了夜淩日和第一軍團的幾名將軍都在。

    孫慶看了看夜淩日,眼底多了一絲絲的欣慰。

    駱錦冰喜歡夜淩日的事,粗枝大葉如孫慶,也是有所耳聞的。

    這小子能送駱錦冰最後一程,想來駱錦冰在泉下有知,也會知足了。

    孫慶祭拜了駱錦冰,一幹女兵火化了她的靈柩。

    “你們打算何時返回第七軍團,若是需要護送,說一聲。”

    孫慶和冷副將說道。

    “多謝孫將軍,隻是,我們並不打算離開。我們要繼續留在地下區域,直到凶手等到應有的報應。”

    冷副將的答複,讓孫慶很是吃驚。

    “這可不行,你們沒有主將,在地下區域很難活動,你們若是留下來,薑宋那老小子,必定不懷好意,對你們指手畫腳。”

    “就算是違背軍令,我們也不會聽命於薑宋。大姐,就是他害死的。血債血償,他和他身後的幕後指使者,小妖不了多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