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忍著心中的悲痛,檢查這駱錦冰的傷口。

    從傷口看,駱錦冰死去已經有一個多時辰了。

    在她們剛進入地下區域時,她就被殺了。

    她的嘴裏,有一截斷舌,早已血肉模糊,體內的丹田也已經碎裂了。

    駱錦冰必定是因為不願意受辱,才會自裁。

    她是個剛強的女子。

    她是為了去通知阿日,才會遇到危險的。

    葉淩月的心顫動著,駱錦冰的慘烈,深深震撼了她。

    “不管是誰殺了駱將軍,我們一定要替她報仇。你隻是將軍請來的軍醫,無權幹涉軍營的事,接下來的事,我自會處理。”

    冷副將瞪了葉淩月一眼,轉身就走,身後的幾名女兵看了看葉淩月,再看看冷副將,遲疑著,還是隨著冷副將一起往外走。

    哪知她剛往前跨出了一步,隻聽得“鏗”的一聲,一道刀光閃爍。

    一把金色的飛刀,落到了她的麵前。

    刀鋒距離她的腳尖,隻有半寸距離。

    冷副一驚,那把飛刀是駱錦冰的飛刀。

    “你們的將軍,不會白死。但若是你們現在離開這裏,貿貿然去找其他軍團拚命,甚至是告到軍事會議那,我敢保證,她的冤屈非但無法洗刷,還會拖累整個第七軍團。”

    葉淩月緩緩起身,她深吸了一口氣,目光猶如飛刀般,在每一個女兵臉上掃過。

    冷副將的腳步頓住了,她睨著葉淩月。

    “你怎麽知道,我打算上報軍事會議?我不信,十三個軍團裏,沒有一個有良知的人,至少夜淩日將軍和孫慶將軍他們,都是好人,他們和將軍關係都不錯,他們會替將軍查明真凶,還她一個公道的。”

    “你們將軍身上,最致命的傷口並非是人留下來的。而是遭受荒獸的攻擊後留下來的。若是我沒看錯,她們先是經曆了一波荒獸的攻擊後,再遇到了圍剿。因為受傷,駱將軍才會被****。那幫人,最終殘忍地折磨死了她們。他們沒有帶走屍體,因為他們知道,就算是屍體被發現,最終的結果,也是離奇死亡,絕不會是被人淩虐而死。他們的目的,就是為了激怒你們,在軍事會議上倒打一把,說你們擅自闖入了玄區。”

    葉淩月的話,讓冷副將的心沉了沉。

    “第七軍團會遭受牽連,女騎兵營甚至會被解散,更重要的是,駱將軍的聲譽會受損。我以為,她寧願死,也不願意將自己的經曆,被他人知道,被她一心愛戀著的人知道。”

    每個女人,都希望能在自己最愛的人麵前,留下最好的一麵,哪怕是死,也是如此。

    “冷副將……駱將軍最重名譽,若是讓他人知道……尤其是上將軍知道……她不會開心的。”

    一名年紀最小的女兵,眼眶發紅,輕聲說道。

    “整件事,都是一個局,很可能傍晚時送來的那個消息,就是為了誘騙駱將軍。事情已經發生,我們能夠做的,就是不讓駱將軍白死,保全整個女騎兵營。”

    葉淩月沉聲說道。

    “那照你這麽說,我們該怎麽辦?就這麽讓將軍白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