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走上前去,查看著那些痕跡。

    地下區域的一些牆壁上,有流水侵蝕過的痕跡,所以葉淩月最初以為,這些刻痕隻是自然現象。

    可她摸了摸牆壁後現,這種痕跡絕非是流水侵蝕可以留下來的。

    每一道刻痕都有數寸深,由於牆石是堅硬的風金石,這種石材很是堅硬堪比金屬,尋常人就算是用刀劍也很難留下痕跡。

    牆壁上的這些痕跡,顯然是用精神力刻下來的。

    葉淩月一路沿著牆壁走,現附近的這一片區域的牆壁上,都有類似的刻痕。

    駱錦冰回來時,葉淩月還對著牆壁上的刻痕出神。

    “夜軍醫,可是有什麽現?”

    駱錦冰走上前來,看了幾眼。

    “這些刻痕有問題。”

    葉淩月仔細查看之後,她現,這些刻痕組合在一起,竟是一種符籙,以刻痕的形式,在牆壁上留下的這種符籙,名為石符。

    石符和尋常的紙符相比,繪製更困難,需要五倍甚至十倍的時間方能雕刻完畢。

    而且全程都隻能用精神力繪製,石符的優點是繪製成功後,使用的效力更持久。

    葉淩月回憶著萬符錄上記載,現牆壁上繪製的這些符籙,是一種叫做封魔籙的高級地籙,它雖然是地籙,但是屬於高級地籙,大批量的封魔籙同時出現在地下區域,威力將大增。

    它們猶如一個龐大的封魔陣,數千年來,都在緩緩地揮作用。

    葉淩月正欲將自己的現告訴駱錦冰,這時,從了西北角傳來了一陣尖叫聲。

    葉淩月和駱錦冰心頭一凜,兩人一躍而起,猶如兩枚破空而出的箭矢,朝著西北方向行去。

    三四名女兵,正在那裏巡邏。

    葉淩月和駱錦冰趕到的那一刻,一名女兵臉色青,麵目扭曲著,那情形就像是典型作似的。

    她的身旁,那幾名女兵全都慌了神。

    生異變的女兵的咽喉裏,出了一陣咕噥聲。

    忽然間,她一拳揮出,距離她身旁最近的那名女兵,沒有提防,隻聽得一陣可怕的骨裂聲,那名女兵胸骨瞬間被震碎,口中噴出一道血箭。

    她身上的輕盔,猶如紙糊般,完全不起作用,碎裂成了數塊。

    好驚人的氣力!

    “你們幾個退下!”

    駱錦冰飛身上前,手掌往了腰間一拂,手上多了幾把匕。

    神力灌入匕之內,嗖嗖幾聲,數把匕在半空中拉出數條優美的弧線,朝著那名病的女兵身前的要穴射去。

    駱錦冰在了十三軍團裏,有著“駱飛刀”之稱,她的飛刀匕,彈無虛。

    哪知那名女兵嘴角詭異地扯了扯。

    隻聽得“叮叮叮”數聲,匕刺中了女兵的身子,應聲落地。

    女兵毫無傷,她的皮膚在被擊中的那一刹那,生了異變,表皮龜裂開,化成了一塊塊鱗甲片。

    “駱將軍,硬攻無效,需用火!”

    葉淩月說罷,手中多了幾張火炎籙,火光閃爍,幾個火球毫無死角地擊中了那名女兵。

    陣陣慘叫聲不絕於耳,那名女兵渾身都是火,身子搖了搖,轟然倒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