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老軍醫被撤職的當天晚上,駱錦冰就向女騎兵們宣布了葉淩月為第七軍團的新軍醫。

    為此,一幹女兵們並無異議,她們對於駱錦冰,一直是無條件服從的。

    第二天,駱錦冰帶著葉淩月前去地下區域,再次經過了關卡。

    “站住,怎麽又是你這小子,不是早就說過了,地下區域不是你這種阿貓阿狗可以隨意進入的?”

    看守的幾名神兵喝斥著,攔下了葉淩月。

    “讓開,他是第七軍團新請來的隨軍軍醫,是我們第七軍團的人,按照規矩,他可以進入地下區域。”

    駱錦冰冷著臉,將那幾名神兵訓斥了一通。

    幾名神兵麵麵相覷,隻得是放了行。

    “進入地下區域之前,必須先進過試魔鏡前走一遭,身上凡是有隱身的丹藥、神器和符籙,都必須拿出來。”

    幾名神兵顯然不滿太虛神院的人能進入地下區域,在放行之後,依舊對葉淩月沒什麽好語氣。

    駱錦冰點了點頭,帶著葉淩月往前走。

    葉淩月才發現,在關卡後不遠處,樹立著一麵等身高的鏡子,所有進入地下區域的人,都必須檢查後才能進入。

    為了防止有人混入地下區域,或者是有人違背協定,擅自闖入其他軍團或者勢力的區域,這一次的地下區域之行,全程禁製使用各種隱身匿形的工具。

    這種試魔鏡是一種很特殊的鏡子,能夠探測到包括儲物袋裏的任何寶物,聽說是墨離大人從諸神山帶過來的。

    早前就有一些將軍不守規矩,連地下區域都進不去,被強行趕了出去。

    葉淩月一聽,吃驚之餘,也不由暗自慶幸,好在她混入了第七軍團,否則就算是有隱身丹和隱身籙,隻怕也瞞不過試魔鏡。

    事已至此,葉淩月隻得是乖乖將身上的隱身籙拿了出來,這才得以進入地下區域。

    一進入地下區域,葉淩月就為眼前的見聞為之一驚。

    她早前以為,所謂的地下區域,就是大量的洞穴,曲折盤旋。

    可事實上,古荒獸居住地下區域比想象的寬敞很多。

    這裏與地麵不通,也不見陽光。

    可這裏有良好的通風和灌溉設施,大部分的洞穴都錯落有致的分布著。

    洞穴和洞穴之間,相互連接,而且很是寬敞,內部的道路,也和神界的官道一樣,修建的很是平整。

    而且地下區域有大量的石柱和牆壁,還有一些類似於儲糧糧倉和水井的設施。

    數千年前,古荒獸就有如此的文明,可見它們當真擁有和神族類似的智慧。

    隻可惜,所有的文明,都在四大神帝的一道剿殺令麵前,崩分離兮了。

    葉淩月不禁心聲感慨。

    駱錦冰在其那麵帶路,沿途,葉淩月還遇到了不少軍團和神院勢力的人。

    他們看到了第七軍團的人,也沒打招呼,彼此看上去充滿了敵意。

    很顯然,這一片看似平靜的地下區域,實則上並不太平。

    葉淩月深信,即便是這裏發生了什麽,其他軍團的人也不會出手協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