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隨時閱讀,手機用戶請訪問。

    駱錦冰一聽,愕了愕。

    “不是癲癇?可是隨軍的老軍醫診斷後認定了這是癲癇。”

    隨軍的老軍醫是早前駱劍元帥在世時,重金禮聘來的。

    “既是如此,就讓那名老軍醫再來診斷一番。”

    葉淩月不以為然著。

    駱錦冰命人前去請那名老軍醫。

    那老軍醫一入門,就滿臉的怒氣。

    “將軍,我聽說你命人停了老夫的藥,沒有這些藥,女兵們的病情會不斷惡化。”

    那老軍醫留著一把枯黃的山羊胡須,身形瘦削,看上去幹巴巴的。

    他一入營,就留意到了葉淩月。

    “他是何人?為何會在營帳裏?將軍,我早就說過,癲癇這病可能會傳染,閑雜人等,不準在病患的營帳裏久留。”

    他言語嚴厲,一臉的趾高氣揚,竟是比駱錦冰這個正牌的將軍還要威嚴幾分。

    “他是我請來看病的方士,方才他已經診斷過了,說幾名女兵得的不是癲癇。”

    駱錦冰如實相告。

    “胡說八道,你算什麽東西,敢質疑老夫的醫術?老夫乃是長生神院內院第九百八十屆的優秀學員,四大神院出身,你倒是說說,你是那座神院出來的,是從何人?”

    “在下夜淩,是太虛神院的學員。<>”

    葉淩月一聽,眉毛蹙了蹙。

    難怪這人這般跋扈,原來是長生神院內院的學員,內院的學員,曆來眼高於頂,好在她當初沒有加入內院,看病不準,藥不對症,這樣水準,也虧他是隨軍軍醫,不知有多少人,被他耽誤了治療。

    “原來是太虛神院。”

    那老軍醫一聽,胡子抖了抖,滿臉的不屑。

    “將軍,你不熟悉方士界的事,老夫不妨提醒你一句,千萬不能信他的話。太虛神院是什麽來曆?那裏麵就是一群烏合之眾,全都是一些被長生神院開除了的廢物。他們在一個叫做葉淩月的黃毛丫頭的帶領下,組建了那所破學院。聽說這會兒,連基本的辦學資格都還沒有。”

    太虛神院從長生神院分裂出來,還帶走了一批外院的種子學員和內院的準學員,這件事,觸怒了長生神院的高層,他們一直在外抹黑太虛神院和葉淩月。

    駱錦冰遲疑了下,再看了看葉淩月。

    “夜淩,老軍醫說得可是真的?”

    “一派胡言,太虛神院乃是太虛神尊所創,它從未真正加入過長生神院,裏麵的學員和導師,也全都是業界精英。隻有在下的醫術……我雖然年輕,可已經加入了方仙盟。我倒是想問問這位老軍醫,你可是方仙盟的成員?”

    葉淩月說著拿出了方仙盟的信物。

    看到了方仙盟的信物時,駱錦冰眼前一亮。

    方仙盟在神界,可是凡脫俗的存在。<>

    隻有最優秀的方仙級別的存在,才可以加入方仙盟。

    即便是四大神院內,能加入方仙盟的人也屈指可數。

    駱錦冰看葉淩月年紀輕輕,倒是沒想到,他竟是方仙盟的成員。

    那名老軍醫老臉一下子憋成了豬肝色,他年紀是葉淩月的數十倍,可早幾年才剛成為方仙,別說是加入方仙盟,他連被推薦的資格都沒有。

    “加入方仙盟又怎麽樣?方仙盟不過是方仙的集合地罷了,術業有專攻,方士中也有擅長煉器、煉符的,誰知道你會不會醫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