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薄情!”

    須彌方仙瞪著薄情,他早前就覺得薄情有些眼熟,但是聽說對方是火炎神帝的手下神尊,所以還不敢肯定。

    如今一聽薄情的聲音,更加確定他的身份。

    這死小子,雖說洛音是被須樂侮辱,才導致精神失常,可正是因為薄情,洛音才會到方仙盟,才會遭遇這等廢人的遭遇。

    歸根究底,害了洛音的正是薄情!

    九重神淵之後,薄情失蹤了,須彌方仙和洛言方仙都以為薄情已經死了,沒想到這小子居然投靠了火炎神帝!

    須彌方仙一臉的怒火,恨不得上前抓了薄情前去洛神島向洛音和洛言母女倆賠罪。

    “須彌方仙,在下乃是風情,我今日來是來參加拍賣的,我可不是來攀親認故的。”

    薄情把玩著手中的戒指,看也不看須彌方仙一眼。

    “須彌方仙,這位風情大人,乃是火炎神帝座下的準神尊,你是不是認錯人了。”

    陸老太君見須彌方仙神情不對,忙上前勸阻。

    “他就是薄情,哼,小子,我們走著瞧。”

    須彌方仙一聽對方如今是火炎神帝座下的準神尊,吃驚之餘,也知薄情的身份已經今非昔比,他不能貿貿然當眾刁難他,否則火炎神帝追究起來,即便是他,也不好應對。

    還是先將此事告訴洛言方仙,到時候再行商量,怎麽對付薄情這個負心漢。

    “兩位大人,若是沒有什麽異議的話,拍賣繼續。三百萬曜晶第一次,三百萬曜晶第二次。”

    陸雅繼續叫價。

    須彌方仙看了眼薄情,冷哼了一聲。

    他決不能讓召魂天符落入薄情的手中。

    他的碧雲神傘,怎麽也能賣到兩三百萬曜晶,再隨便出售他手中的一件高品神器,就能買回這張召魂天符了,同時還能得到缺失的禪心丹的那部分材料,這麽一算,他還不算虧。

    須彌神尊琢磨著,他身上攜帶的幾件神器,應該可以賣到四百萬曜晶,四百萬曜晶就是他的底價了。

    “三百五十萬曜晶,第一次,三百五十萬曜晶第二次……”

    “三百……”

    這時,薄情開口就要說道。

    “四百萬曜晶!”

    須彌方仙瞪了薄情一眼,直接報出了四百萬曜晶。

    四百萬曜晶?

    這個數目,讓葉淩月和陸隱霜都驚了驚。

    盡管早就和薄情商量好了,幫忙抬價,可葉淩月本以為,這張召魂天符能夠拍出兩百萬曜晶已經很不錯了。

    哪知姿玉長老和須彌長老兩人那麽“給力,”兩人競拍就直接超出了葉淩月的心裏預期。

    不過薄情還真敢喊價,他早前不是說過,他帶的全部曜晶,也就隻有幾百萬嘛。

    “哎,須彌方仙,你那麽急幹嘛,我其實剛才隻是想說,三百五十萬曜晶太貴,我不要了。”

    薄情一聽,很是惋惜地說道。

    “什麽?!你,你小子!”

    須彌方仙一聽,差點沒背過氣去。

    這小子隻是動了動嘴巴,就讓他一下子多出了五十萬曜晶。

    須彌方仙的心在滴血。

    葉淩月和陸隱霜卻忍不住想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