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天符之一的招魂天符,價格竟比一件高品神器還要低,這擺明了是踩低捧高,在幫襯須彌方仙的那件神器了,葉淩月在旁聽著,不禁覺得有些好笑。

    百寶山莊不過如此,這估價明顯帶了歧視的意味在裏麵,至於是誰暗中動了手腳,不用猜她也知道。

    八十萬曜晶,可不是個小數目,這個數字一報出來,在場不少人都望而卻步了。

    陸雲妃見了,心底冷笑著。

    “早就知道會如此,雖說是極品天符,可天符不比神器,而且召魂天符隻是傳說中的存在,能否真的讓人起死回生,還是未知數,天符又是一次性消耗的物品,應該沒幾人出價才對。這樣一來,須彌方仙的神器的價格必定會更高。”

    陸雲妃正欲開始拍賣。

    “慢著!陸雲妃,你沒有資格拍賣這張天符。”

    哪知她還未開拍,就見陸隱霜霍然起身。

    此言一出,又是滿堂嘩然。

    陸雲妃眼眶一紅,裝出了副楚楚可憐的模樣,委屈地朝著陸老太君和須彌方仙的方向望了一眼,聲音哽咽。

    “奶奶。”

    陸老太君氣得麵色鐵青,厲聲喝道。

    “陸隱霜,你這不肖女,立刻坐下,否則別怪老生不顧祖孫之情。”

    在場議論聲不斷,滿堂的賓客這才知道,陸隱霜竟曾經是百寶山莊的人。

    “陸老太君,我隻是就事論事,陸雲妃不夠資格拍賣這張天符,她也沒有資格拍賣任何一件寶物。百寶山莊的規矩,乃是您一手定下的,難道您今日要親手壞了您自己的規矩?”

    陸隱霜麵對陸老太君的無情,並沒有感到難過。

    她譏諷地望著陸雲妃,那眼神如刀子一般鋒利,陸雲妃隻覺得頭皮一陣發麻,隱隱覺得很不安。

    “陸隱霜,你這話是什麽意思?”

    陸老太君困惑不解,她立下的規矩,難道是……

    “百寶山莊的規矩,拍賣師必須身心無垢,女子擔任拍賣師,必須為處子,陸雲妃與須樂方仙勾搭成奸,還珠胎暗結,她已經有了數月的身孕了,您若是不信,大可以去問問她的貼身婢女。”

    百寶山莊有一說法,女子若是為拍賣師,必須為處子,否則陰煞之氣沾染了拍賣的寶物,會玷汙寶物。

    這條規矩,也的確是陸老太君立下來的,已經有兩百多年的曆史了。

    陸老太君一聽,麵色大變,看向陸雲妃的眼神變得嚴厲無比。

    “雲妃!她說得可是真的?”

    陸雲妃的臉色白了白,她咬了咬唇,頭搖如撥浪鼓。

    “她在汙蔑我,奶奶,我沒有。”

    幸好她早已收買了自己的貼身侍女,就算是陸老太君怎麽審問,對方都不會出賣她的。

    “陸雲妃,事已至此,你還不承認,你不承認也沒關係,你手中的壁玉錘自會告訴所有人真相。那把錘子,是我爹當年親自命人製作的,乃是用宮砂壁虎體內的血,凝凍成玉製成。處子使用,錘子內,會生出一頭宮砂壁虎,反之,通體碧綠。”

    陸雲妃一聽,驚慌失措,再一看手中的錘子,錘子一片綠色,哪來宮砂壁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