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陸隱霜一樣,須彌方仙因為須彌道觀毗鄰星犀城的緣故,也是百寶山莊的常客。

    陸隱霜早前到百寶山莊時也和他遇到過幾次,印象中,須彌方向為人獨斷專橫,隻要是他看中的東西,必定是要到手的。

    這幾種材料,若是真的是須彌方仙看中的,那今日葉淩月隻怕是很難買到手了。

    葉淩月一聽來人就是須彌方仙,頓時怒火中燒。

    她此番乃是借著元神之體外出,小吱喲無法與她同行。

    沒想到會在這裏遇到須彌方仙,小吱喲會變成這副模樣,全都是拜須彌方仙所賜。

    月洛音早就想報仇了,隻是她如今不過是元神之體,也不敢輕舉妄動,隻能是先在旁觀望,看看須彌方仙到百寶山莊裏到底來幹什麽。

    “雲妃,這些材料都是我剛從神植園裏命人采摘下來的,早前根本沒有人預定過。”

    陸雅的臉色難看了幾分。

    她和陸雲妃都是百寶山莊的人,怎麽會不知道百寶山莊的規矩。

    百寶山莊裏根本沒有所謂的預定一說。

    陸雲妃這麽做,分明就是故意的。

    百寶山莊是由陸家老夫人一手創立的,到了這一代,在經營方麵,陸家最出眾就是陸雅和陸雲妃兩人。

    陸家老夫人為了選出最合適的繼承人,下令陸雅和陸雲霜共同經營百寶山莊,兩人相互比拚,誰在本年度賺到的曜晶越多,誰就是未來百寶山莊的繼承人。

    陸雅早幾個月的盈利一直在陸雲妃之上,陸雲妃就開始動各種小心思,甚至不惜公然搶陸雅的客人。

    陸雅忍了幾次,可這一次,陸雲妃違反山莊的規矩,陸雅也是忍無可忍了。

    “六妹妹,你還好意思和我說規矩,要說破壞規矩,我怎麽也比不過你。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偷偷賒了多少曜晶給那個瘋子。再說了,她有什麽資格買那些材料,她有錢嘛?”

    陸雲妃和陸雅雖然是同父異母的親姐妹,可兩人的容貌以及接人待物的態度截然不同。

    陸雲妃長得很是妖嬈,身姿窈窕,但是語氣裏滿是對陸隱霜的不屑之意。

    “陸雲妃!不許你這麽說隱霜,他是我們的三姐!”

    陸雅氣得渾身顫抖,臉上滿是憤怒之色。

    陸隱霜和陸雅和陸雲妃是姐妹,葉淩月很是驚訝,所以陸隱霜也是百寶山莊的小姐?

    “她也配,我可沒承認她這個三姐。她要買,也可以,除非她先把錢拿出來。”

    陸雲妃嗤了一聲。

    須彌方仙可是大主顧,他這次來訂購一批價值上百萬曜晶的材料,若是惹得他不高興,陸雲妃的損失就慘重了,她自然不樂意把材料讓給陸隱霜。

    “陸雲妃,少往自己臉上貼金,我也沒有你這樣的妹妹。”

    陸隱霜倒是沒發火,她掃了眼陸雲妃,將葉淩月早前給她的儲物袋拿了出來,裏麵裝著沉甸甸的曜晶石。

    陸雅鬆了口氣,命人清點了曜晶。

    “數量沒錯,這批材料應該歸三姐所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