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莘還未說完,莫小北就冷笑了兩聲。

    “我若是不答應呢?你別以為,海神軍營沒人管,你就可以胡作非為,你殺了薛將軍,已經有人上報軍團,你若是再殺一名將軍,就算是第一元帥也保不了你。”

    他可以猜得到,“蚩印”所謂的交易,必定就是讓他返回第一軍團。

    可他並不想返回第一軍團,這一點,他和在海神軍營的其他將軍們不同。

    他之所以幫助第六元帥,利用十三神魔島的人對付“蚩印”,原因僅僅隻是因為,他要替蚩印報仇。

    蚩印沒有把他當兄弟,但不意味著,他沒有把蚩印當兄弟。

    “你先別忙著拒絕。我還沒說出我的條件,隻要你和我合作,我可以幫你離開軍團,甚至幫你去找你想找的人。”

    帝莘敢殺薛將軍,自然有十全的把握可以全身而退,他同樣也很清楚,莫小北心中真正想要什麽。

    帝莘在出發前,就谘詢過第一軍團的書記官,海神軍營裏是否有第一軍團的舊部。

    莫小北的名字,赫然在列。

    莫小北在第一軍團中,並不是什麽聲名顯赫的將軍,他不愛戰爭,卻因家族的緣故,不得不從軍。

    加入軍營後,他也是蒙混度日,靠著一手打聽情報的本領和易容的能耐,混到了將軍一職。

    有一次,他帶著一隻軍隊外出征戰,遇到了天外異魔的埋伏。

    他身受重傷,險些身死。

    可他卻被一名女天外異魔救了起來。

    那名女天外異魔偷偷替他療傷,兩人朝夕相處了兩個月,莫小北愛上了那名女天外異魔。

    他本想與那名女天外異魔遠走高飛,可卻被隨後趕到的其他軍團的人發現。

    他被當成叛徒,那名女天外異魔為了保護他,也被擊殺。

    此後,莫小北別軍事會議審判,最終流放海神軍團。

    自那以後,莫小北自暴自棄,同時對十三軍團生出了憤恨之意。

    他在海神軍營中,勾結十三神魔島的人,私下交換一些消息,得以在海神軍營裏存活下來。

    他恨透了十三軍團,寧死也不願意回去。

    所以方才帝莘一提出做交易,莫小北當即就拒絕了。

    可當帝莘說能讓他再見到他的戀人時,莫小北的麵色驟變。

    “你絕不可能幫我找到她,她已經死了。”

    他親眼看到她被亂箭擊殺,倒在了血泊裏,她那張美麗的臉,漸漸蒼白,那雙溫柔的眼,再也沒有了生機。

    是他害死了她。

    “你難道沒聽說過,天外異魔的將領,都擁有不死之體,哪怕他(她)身受重創,但隻要心髒未毀,就能再生。你的那一位,想來也是一位天外異魔將領。”

    帝莘的話,讓莫小北的眼底,生出了希望之色,可同時,他也警惕了起來。

    “你說得是真的?你到底是誰,為何你會知道她的來曆,難道你也是天外異魔,你混入軍團到底是何居心!”

    他的戀人,的確是一名天外異魔將領。

    可她和其他天外異魔不同,她告訴莫小北,她是被來神界的,她原本是一名小貴族的千金,自小學醫,她不喜歡戰場的殺戮和血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