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蚩印!你小子這是什麽意思,一頭畜生,居然也敢妄稱為副將!”

    議和派的那名薛將軍是看出來了,蚩印這小子,就是故意的。

    在場的其他副將們,臉色也是青紅相間,很是難看。

    他們全都是神界老資曆的副將,雖說是犯了事,才被流放到了海神軍營,可也都是有多年軍功在身,一步一個腳印,爬到了今時今日的地位。

    蚩印居然隨隨便便,指了一頭畜生為副將,這對於這些副將們而言,簡直就是奇恥大辱。

    若非是有其他將軍在場,這些人隻怕早就衝上去和帝莘拚命了。

    “畜生又如何?神界又不是沒有出現過神獸為臣的先例。四大神帝座下,還不是有神獸為臣。火炎神帝座下,四大神獸還是重臣。”

    帝莘不以為然著。

    “那可是上古四神獸,再說了它們都可以化形了,你這神獸撐死也就中級神獸!”

    一旁的將軍們氣不打一處。

    一頭中級神獸,居然也敢稱副將。

    “它的確是在下的副將,而且還是第一元帥親封的,委任書在此,你們若是有異議,大可以到神界軍團找第一元帥理論去。軍令大過天,這一點,諸位都是老將軍,應該比蚩某更懂才對。”

    麵對眾人的責難,帝莘眼皮子都不動一下,將一封委任書遞了出來。

    在場的那些將軍和副將們仔細一看,還真有那麽一回事,至少那帥印是真的。

    眾人麵麵相覷,他們都是流放在外之人,別說是見第一元帥,就算是想要返回神界軍團都很難,怎麽可能找到第一元帥對峙。

    眾將軍眼神嫉恨,隻能瞪著玄武天龜。

    即便是皮糙肉厚如玄武天龜,也覺得背脊一陣發寒。

    “夭壽啊,這該死的帝莘,真是坑死老龜了。”

    玄武天龜嘴裏嘀咕著。

    它也是有口難言,遇到了個臉皮厚,心黑的主。

    當初為了能夠成為神獸,玄武天龜也算是豁出去了,上了帝莘這條賊船。

    到了神界後,它一直是帝莘的坐騎。

    隻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帝莘在第一軍團混得風生水起,連帶著玄武天龜也跟著沾了光。

    可為何自己莫名其妙會被封賞為副將,玄武天龜也是一點都不知道。

    原來帝莘在兵王大賽獲勝之後,沒被嘉獎反倒被貶值,這廝也是臉皮厚的刀槍難入了,他離開之前,拎著那條剛到手的兵王腰帶,找到了第一元帥。

    也不知是怎麽嘀咕了幾句,第一元帥就給了帝莘一封不記名的封賞信。

    第一元帥的本意是,體恤帝莘到海神軍營一人難以立足,所以隻要他找到合適的將才,即可封賞為副將。

    隻是那副將的姓名一欄上,還是空的,哪知道帝莘一踏入海神軍營,就大筆一揮,將玄武天龜給填了上去。

    神獸來當副將,這在整個神界軍團還真是第一次。

    可奈何第一元帥的軍令在此,其他將軍們也不敢造次。

    玄武天龜頂著比刀子還鋒利的幾十雙目光,一步一步,爬到了主戰派的那一方陣營,縮腿,躲回了龜殼,當它的縮頭老烏龜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