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人的個頭比葉淩月高出不少,身形相當魁梧。

    葉淩月又思忖著元神修煉的事,一個不留神,險些沒摔倒,虧了那人反應及時,輕輕一拉,就扶住了葉淩月。

    “多謝。”

    葉淩月抬起頭來,感激地笑了笑。

    白瓷般晶瑩剔透的臉上,鑲嵌著一雙晨星般明亮的眸,微微一笑,那眸角彎彎,宛若新月,露出一口米粒般潔白的貝齒。

    卻見佳人眉不描而黑,紅唇如怒放的薔薇,清純之中帶了幾分妖嬈。

    她這一笑,卻是讓那人的心弦漏跳了一拍。

    他的手握住了葉淩月的手臂,盡管隔著布料,但依舊能清晰感覺到女子衣服之下,細膩光滑的皮膚。

    “姑娘客氣了,是在下不小心,撞到了你。”

    葉淩月也看清了來人的容貌,那是個長得頗為俊雅的中年男子,墨發寬袍,腰係一條玉蟒帶,一雙眼正一瞬不瞬,盯著自己,眼底還跳動著火熱之意,上下打量著葉淩月,很是肆無忌憚。

    那是一種,男人看女人的目光。

    這人怎麽這般無禮。

    葉淩月被盯著有些不快,再看看那人,一直拉著她的手不放,葉淩月微微一掙,掙脫了來人。

    她微一頷首,和紀悠快步離開了。

    直到走出了老遠,葉淩月依舊能清楚感覺到身後有一道熾熱的目光追逐著自己。

    葉淩月頓了頓,總覺得那男人看著有些眼熟,仿佛在什麽地方見過。

    可一時半會兒,又想不起到底在什麽地方見過。

    待到人影都望不見了,男人才依依不舍收回了目光,手指間,仿佛還殘留著一縷女子皮膚的光滑觸感。

    “妙,當真是妙不可言。”

    中年男人朗聲笑了起來。

    “神帝陛下,你怎麽來了?”

    姿玉長老剛得了消息,得知風穀神帝大駕光臨,快步走進了兌換區。

    看到了中年男子時,姿玉長老麵上一喜,扭動著腰肢,走上前去。

    眼前中年男子,就是易裝出行的風穀神帝本尊。

    蘭楚楚也知自己的父神好女色,對美女素來狂熱。

    她挑撥風穀神帝殺害葉淩月不成,又生一計,慫恿風穀神帝娶葉淩月為妻。

    蘭楚楚這般做,也是一石兩鳥之計。

    當然,她也並非真想讓葉淩月當她的繼母。

    蘭楚楚想要的事鏟除葉淩月。

    盡管名字和模樣都很相近,可蘭楚楚也還在懷疑葉淩月是否就是夜淩月。

    若是葉淩月真的是夜淩月,她死而複生,本就有古怪。

    其中必定是八荒神尊夫婦動了什麽手腳。

    逆天改命,這種事即便是在神界也是違背天道倫常的。

    風穀神帝要娶夜淩月為妃,八荒神尊夫婦就一定會暴露馬腳。

    屆時,不僅僅可以除去夜淩月,還能順帶除去了八荒神尊夫婦,永絕後患。

    但若是葉淩月不是夜淩月,那也沒有關係,隻要風穀神帝娶了她,奚九夜就不得不斷念,蘭楚楚深信奚九夜不會喜歡上一個殘花敗柳。

    而且以蘭楚楚對父神的了解,他對一個女人的喜好也維持不了多久,等到風穀神帝玩膩了葉淩月,她自然有法子神不知鬼不覺地將葉淩月鏟除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