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洲鼎!

    饒是洛言方仙,聽到了九洲鼎時,也是大吃了一驚。

    她是鴻蒙子的師姐,又豈會不知道九洲鼎的來曆。

    九洲鼎,可是神界都難得一見的奇鼎,隻因為它除了能煉器、煉丹、煉符之外,還能煉製出世外天。

    這一點,就連八大扛鼎方仙,都未必能做得到。

    早前風穀神帝告訴奚九夜,隻要找到八大扛鼎方仙,就能煉製出新的神域,這其實是誇大之詞。

    放眼神界,隻有全盛時期,持有九洲鼎的鴻蒙子,才能煉出神土。

    當年,鴻蒙方仙和玉手毒尊相愛時,為了躲避玉手毒尊的仇人,鴻蒙子煉製出了號稱鴻蒙天的世外洞府。

    那裏,連洛言方仙都未曾踏足過。

    “葉淩月手裏怎麽會有九洲鼎,那鼎不是早就已經……”

    洛言方仙欲言又止。

    當年她見鴻蒙子和玉手毒尊隱居,心灰意冷,酒醉之後,委身於須彌方仙。

    事後,她卻聽說玉手毒尊偷走了鴻蒙方仙的九洲鼎,她對鴻蒙子的心思不死,就夥同須彌方仙設計陷害了玉手毒尊,兩人聯手擊殺玉手毒尊。

    玉手毒尊在那一戰中,靠著九洲鼎的幫忙,成功脫逃,可九洲鼎也遭遇重創,崩分離兮。

    洛言方仙親眼看到九州鼎爆炸,它怎麽會又出現在葉淩月的手上。

    “想來是機緣了得,她手中持有了九洲鼎的大部分鼎片,而且還繼承了鴻蒙天。”

    鴻蒙子說道,他早前也失去了九洲鼎的感應。

    直到葉淩月到了神界,九洲鼎又日益完成,鴻蒙子作為前任“宿主”,終於再度聯係上了九洲鼎。

    隻是他沒有想到,葉淩月居然愚蠢到將外人帶入了鴻蒙天。

    他蠱惑望去殺害冰原女帝,這事最後還是沒有成功,因為冰原女帝這會兒還活得好好的。

    “原來她手中有九洲鼎,難怪她上一次在方仙盟考核時,能夠煉製出聖品丹藥。”

    洛言方仙若有所思道。

    這麽一來,就能說得明白,為何烈紅衣和關千秋都會搶著收葉淩月為徒了。

    “不好,九洲鼎如此了得,若是讓那小賤人再在方仙盟裏修煉,待到她成功凝聚實鼎,那她豈非是要逆天了?”

    洛言方仙皺起了眉來。

    “這一點,你無需擔心。她沒法子凝聚成實鼎,那女人不過是運氣了得,偶然得了鼎片。九洲鼎可不是那麽好重新凝聚的,葉淩月手中,如今隻有八塊鼎片。還有一塊鼎片,在我手中。”

    鴻蒙子笑了笑。

    “鴻郎,難道你要……可是她不是你的徒弟嘛?”

    “徒弟?憑她也配,我鴻蒙子可從沒承認過她這個徒弟。她奪了我的八塊鼎片,我早晚會奪回來的。我如今還不出手,是想用那女人的肉身來滋養九洲鼎。不得不說,那女人的體質很特殊,九洲鼎落到她手裏不過是幾年時間,成長速度達到了驚人的地步。我一直很好奇,那女人身子裏,到底有什麽秘密。”

    洛言方仙感受到了鴻蒙子身上冰冷的氣息,她抬頭一看,隻覺得眼前的鴻蒙子很是陌生。

    “鴻郎……”

    洛言方仙還想說什麽,忽聽到婢女前來稟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