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烈紅衣話音才落,撲通一聲,跪在了地上,衝著葉淩月磕了三個響頭!

    這下子可把葉淩月給嚇壞了。

    “烈導師,你這是做什麽,可是折煞我了。”

    說著,她就要扶烈紅衣起身。

    “淩月,不……少主人,老生有眼不識泰山,早前竟沒認出少主人來,還讓洛言母女倆險些陷害了少主人,老生真是罪該萬死。”

    烈紅衣和早前的囂張跋扈模樣,判若兩人。

    任憑葉淩月怎麽用力,也拉不起她來。

    “烈導師,你在說什麽,我不是你的什麽少主人。你先起來……我以你少主人的身份,命令你起來!”

    葉淩月被逼得急了,不得不放下狠話來。

    烈紅衣一聽,連忙站了起來。

    隻是不敢再直視葉淩月,而是垂首等候在旁。

    “烈導師,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葉淩月頭疼不已。

    她倒是更習慣早前飛揚跋扈的烈紅衣。

    “少主人,你稱呼老生紅衣就是了,千萬被再喊導師了。”

    烈紅衣一臉的惶恐。

    葉淩月有種欲哭無淚之感。

    烈紅衣的年齡,比葉家太祖葉無名還大,她居然要直接其名字,這要是在方仙盟裏被人聽到了,必定會指責她不尊師重道。

    “烈導師……紅衣,關於太虛神印,還有獸極八陣,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此事說來話長,想我烈氏一族,在神界也曾經顯赫一時。當初神界初成,整個神界分為五大原始神尊,烈氏侍奉的就是太虛神尊。太虛神尊後來被排擠出了神界,他離開時,顧念烈氏在內的多個神侍都已經有了家室。太虛神尊就隻帶了兩名單身的神使侍離開,留下了我太祖在內的一幹神侍。”

    烈紅衣講起了當年的事,還有些唏噓。

    太虛神尊的決定,成全了烈氏在內的一幹神侍,作為原始神尊的神侍,當年的那批人都是身懷絕技,至少也是上位神的實力。

    他們雖被留下來了,卻感念太虛神尊的恩情,從那以後,再也不入仕。

    這些人,有些像是烈家一樣,轉眼陣法,成為了閑雲野鶴的方仙家族的創立人。

    還有一些,雄踞一方,成了神界神尊之外的一方大能。

    他們的手中,也或多或少留存有當年太虛神尊的遺物,他們的子孫,也被世世代代教育,要等到太虛神尊回歸神界。

    隻要太虛神尊一回歸神界,他們就會全力以赴,擁護舊主,重臨神帝之位。

    這些勢力,看似分散在神界的各處,看多少年積累下來,實力也是不容小覷,盡管萬千年過去了,可是他們的忠心已經融入了骨血之內,他們都在等待……

    烈紅衣也是在那樣的教育下長大的,但是時間一久,她已經漸漸失望了,認為太虛神尊不會再回來了。

    沒想到,太虛神尊雖然沒有回來,可是身為神尊傳人的葉淩月,擁有太虛神印和一部分獸極八陣圖的葉淩月,卻回來了!

    而且還機緣巧合之下,成為了她的學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