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紀悠一進了屋子,就聽到身後有腳步聲傳來。

    她隻當是白駒進來了,心中暗喜,麵上卻假裝惱火,坐在了一旁,背對著來人。

    她以前和白駒鬧矛盾時,總是來這一招,白駒每次都是好脾氣地哄著她讓著她,果然這一次也不會例外。

    紀悠甚至盤算好了,她要讓他難堪,再狠狠責備他為什麽不來找她、

    “你進來幹什麽,不是說不用管我了。”

    “白駒已經回去了,他讓我來開導開導你。”

    蔣雪走到了紀悠身旁。

    “怎麽是你?蔣雪,你少貓哭耗子假慈悲,世上隻有白駒才會那麽蠢,被你那副白蓮花般的外表所欺騙。”

    紀悠一看到蔣雪,氣不打一處。

    “紀悠,別怪舅媽沒提醒你,你這般不懂得禮數,將來隻怕沒有哪家男人敢娶你。”

    蔣雪假惺惺道。

    “見鬼的舅媽,蔣雪,你少不要臉了,你一個小神尊的女兒,哪來資格當我舅媽。”

    紀悠一聽到舅媽兩字,就覺得惡心。

    蔣雪不過是一個靠著行賄買了個神尊位置的上位神的女兒。

    蔣雪的為人和她那個爹如出一轍。

    她第一眼看到蔣雪,就不喜歡她。

    這女人,在外人和白駒麵前老裝出一副很柔弱的模樣,可她曾經看到蔣雪,將一頭懷著幼崽的神獸的肚子剖開,隻是為了用幼崽的血來給幾名神尊的妃子煉製養顏丹。

    這個女人,心思很是歹毒,白駒若是娶了她,將來一定會被其所累。

    “怎麽,這樣就惱羞成怒了。紀悠,別以為我看不出來,你喜歡白駒,隻可惜,白駒壓根把你當成了個乳臭未幹的孩子。他要娶我為其妻,還要與我雙修,我們連日子都選好了。不信,你看看他說了什麽。”

    說著,蔣雪取出了一張符籙。

    那張符籙一祭出,柳化為了一道流光。

    前方出現了一麵鏡字,鏡子裏出現了白駒和蔣雪是身影。

    蔣雪摟著白駒,兩人看上去如同連體嬰般親密,蔣雪麵色嬌羞,白駒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清晰的落在了紀悠耳中。

    他隻是當她是外甥女,他愛得是蔣雪?

    他答應了和蔣雪一起雙修?

    看著鏡籙裏的一切,紀悠隻覺得晴天一個霹靂。

    紀悠臉上的血色,一下子都消失了,整個人如同從冰水裏撈出來似的,渾身僵硬。

    “紀悠,我告訴你,白駒心中根本沒有你,他愛的是我,將來也隻會和我在一起。我們的婚事再過不久就會舉行,到時候我會請你來喝我們的喜酒。”

    蔣雪咯咯嬌笑著,不顧紀悠慘白的臉色,一臉得意地離開了。

    紀悠再也忍不住,她臉上的淚水滴落,心疼得厲害。

    腦中,一幕上過了一幕又一幕。

    她依稀記得,那一年,她五歲,白駒十五歲。

    她瞞著娘親,偷偷在溜除了家門,去偷偷采集城外池塘裏的采摘七彩蓮,一不小心落入了水中。

    就當她小小的身子沉入水中時,一個乞兒跳入了水中,將她救了起來。

    破舊的衣服,貼在了他的身上,可他身上,卻有種很好聞的氣味,黑發濕漉漉地滴著水。

    他有雙很溫潤的眸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