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弟弟關鳩一樣,關千秋都癡迷於各種符籙的研究。

    他得了三枚天符令後,就一直沉迷於十大天符的研究,隻可惜,卻害死了自己的弟弟關鳩。

    可這並沒有阻攔他研究十大天符的腳步。

    經過了無數的資料考證和先人書籍的查閱,關千秋終於發現,上古時期的一種奇符,生死符可能有部分緩解十大天符的反噬的作用。

    於是關千秋開始尋覓生死符,隻是讓關千秋失望的是,生死符從未出現過。

    生死符的威力極其霸道,它一旦被煉製出來,其宿主就必須用生命力來養護。

    上一枚生死符被煉製出來時,已經是千年之前,是一名癡情的神女煉製出來的。

    可那之後,生死符以及它的宿主就再沒有出現了。

    正當關千秋失望之際,葉淩月出現了。

    事實上,葉淩月身上有生死符的事,關鳩並沒有告訴關千秋。

    關鳩之所以沒那麽做,也是為了保護葉淩月。

    關鳩對自己這個哥哥很是了解,關千秋一旦知道了葉淩月身上有他感興趣的生死符,很可能就會把葉淩月掠過去,將其當成了試驗品,甚至是逼迫她用天符令尋找九大天符的下落。

    一次回春天符的反噬已經夠了,關老不想葉淩月再重蹈他的覆轍。

    可紙包不住火,最終,葉淩月身懷生死符的事還是被發現了。

    生死符比九大天符還要厲害,這會不會太玄幻了?

    葉淩月還有些不大相信,可關千秋看她的眼神,讓她一陣毛骨悚然。

    “導師……關老前輩?你想怎麽樣,你該不會想殺了我,開膛破肚把生死符取出來了吧。”

    葉淩月倒退了幾步。

    “咳咳,你個小丫頭,怎麽能那麽想老夫呢。老夫可不會做出這麽傷天害理的事來。再說了,生死符又不會寄存在肉身裏,沒猜錯的話,它應該在你的魂魄裏。老夫沒有害你的意思,隻是想試試,生死符是否真的能克製天符令的反噬,解開天符令之謎。你隻用配合我就可以了,不會對你造成任何影響。”

    關千秋心虛地咳了幾聲。

    葉淩月翻了個白眼,她有十成的把握可以斷定,如果生死符在她的肉身裏,關千秋一定會毫不猶豫,把她給大卸八塊了。

    不過如此說來,關千秋言下之意,就是讓她當小白鼠的意思了。

    “那我體內的生死符,到底怎樣才能克服天符令?如果克服不了,我豈不會被反噬?”

    葉淩月體內的生死符,從出生開始就有。

    它曾經一度讓葉淩月無法練武,直到重生一世之後,才破解了生死符的束縛。

    迄今為止,葉淩月也沒法解釋清楚,生死符的真正作用是什麽,還是說,她的死而複生和生死符有關係。

    “生死符最大的威力,就是生與死。這所謂的‘生’指的是宿主的生命力比常人強上許多,如果沒看錯的話,你無論是精神力還是神力的恢複,還有修煉速度都比常人要快,這正是生死符的好處。這‘死’說得卻是宿主的身上會萌生出一種‘死’氣。這種死氣,對於其他符籙而言,具有一種遏製甚至是直接吞噬的作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