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夫人帶著葉淩月前去丹塔,方仙級別的考,就在丹塔內。

    “哼,那女人絕沒有可能成為方仙。”

    洛音神女一方麵不希望葉淩月加入方仙盟,可另一方麵,又迫切希望葉淩月加入方仙盟,這樣一來,她才能利用自己的背景去收拾葉淩月。

    任何地方,隻要有人,就有潛規則。

    像是方仙盟這種天才雲集的地方,這裏的潛規則也就越發的變態。

    她可是早就聽娘親說過了,在方仙盟,雖然不能械鬥,可是折磨一個人的法子,不下百餘種。

    “洛音,你不也要參加方仙考核,我送你過去。”

    對於女人間的這種嫉妒,須樂方仙很不以為然。

    不過他得了“師兄”的命令,一定要照顧好洛音,洛音雖然有爹娘的庇護,不過還是要接受方仙考核和評定的。

    洛音神女是洛言和須彌方仙兩人的女兒,兩人都是八大扛鼎方仙之一,姑且不說其它,在天賦上,洛音無疑是很強的。

    她十六歲時,就已經達到了方仙的水準。

    隻是她那會兒遇上了薄情,不願意一個人來方仙盟,所以耽擱了方仙評定。

    雖說都是方仙級別,可是丹塔的考核評定並不一般,它關係到新晉方仙在未來的半年乃至一年的時間裏,得到方仙盟的重視程度的不同,甚至直接關係到他們以後能跟隨的導師。

    所以每一個剛到方仙盟的人都很重視這次考核,連洛音神女也不例外。

    葉淩月和龍氏抵達時,

    丹塔裏,已經有四五十名新被推薦人等候在那裏,那些人中,最年輕的居然隻有十三四歲,年紀長一些的,看上去也不過是三四十歲。

    葉淩月見了,不由咂舌,她還從不知道,神界居然有這麽多方仙,而且年紀都那麽年輕,難怪早前龍夫人會說,方仙盟就是變態的集中地。

    “我隻能陪你到這裏了,考核和評定時,推薦人是不允許入內的。”

    龍夫人叮囑了葉淩月幾句後,這才離開了。

    葉淩月其實早就具備了方仙的實力,隻是因為擁有的是乾鼎的緣故,乾鼎的前身是九洲鼎,她至今還差第九塊定牌你,如此一來,葉淩月就沒法子凝聚成實鼎。

    但是在方仙盟,直觀地衡量一名被推薦者是否達到方仙級別的標準,就是能否凝聚實鼎。

    不過好在,實鼎並非是唯一的鑒定方法。

    “你也是來參加考核評定的,我叫做紀悠,在自中州神境,剛成為方仙不久,今年二十三歲,是一名煉器師。”

    葉淩月排在了一名黃衣女子的身後,女子瞅瞅葉淩月,覺得她很是麵善,就主動打起了招呼來。

    “我叫葉淩月,來自太虛神院,今年十九歲,算是一名煉藥師。”

    葉淩月權衡了下,自報了家門。

    “太虛神院?神界四大神院中有這麽一個神院?”

    紀悠一臉的茫然。

    “剛成立不久的一個小神院,你沒聽過也很正常,不過,它總有一天會成媲美四大神院的存在。”

    葉淩月笑了笑。

    太虛神院比起四大神院,名聲和規模都小的可憐。

    “什麽太虛神院,不過是個連辦學資格都沒確立的破爛地方而已,虧你還好意思說和四大神院相媲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