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了你的狗眼,你倒是看看,這是什麽?”

    龍氏說著,手一揚,手中多了一份明黃色的帝旨,正是出自長生神帝之手。

    “準可令?”

    金暮的臉色沉了沉。

    這副院長也未免太坑了吧,他可沒說,太虛神院有了辦學許可。

    “且慢,帝旨上分明還有另外的條件。”

    金暮一掃,就看到了這一份帝旨另有蹊蹺。

    帝旨的確是出自長生神帝之手沒錯,但是上麵也分明講了,除非太虛神院在半年時間裏,擁有兩名高級符師,才能正式辦學,否則,太虛神院將會被取締。

    如今的太虛神院,算上龍氏,也隻有一個高級符師,要想在六個月的時間裏,擁有兩名高級符師,這意味著,太虛神院必須再出一名高級符師,這個條件,無疑是極其苛刻的。

    原來,龍氏在諸神山時,特意去麵見了長生神帝。

    長生神帝今日的病情有所穩定,他得知了符籙分院的事後,想起了自己當年的好友太虛神尊。

    他顧念好友的情誼,不想取締了符籙分院,可另一方麵,他也對於符籙分院不識好歹,擅自分裂的行徑很是不滿。

    長生神帝權衡了一番後,再加上雲笙和龍氏的勸說,才改口答應,應允太虛神院成立,但是前提必須是,擁有兩名高級符師。

    “若是連兩名高級符師都沒有,太虛神院就算是成立了,也無法持續下去。半年時間,就算是太虛神院的見習期。”

    這才有了龍氏帶回來的這一封帝旨。

    “上將軍說得沒錯,太虛神院時還未正式成立,可是我們有半年時間的保護期,在這半年的時間裏,五丘之地就是太虛神院的院址,任何人或者是勢力想要入侵,就是忤逆神帝之命,罪大當誅!”

    龍氏冷哼了一聲。

    金暮的臉色沉了沉,這個罪名他可擔當不起。

    不過,也就半年時間罷了,他看了眼太虛神院的陣營,唯一有機會突破的隻有黃騰一人,可是據他所知,黃騰停留在瓶頸已經有四五年的時間了,再給他半年,他也不可能突破。

    至於其他人……金暮掃了眼那些麵容稚嫩的初級符師和中級符師們,這些人全都不成氣候。

    “既然神帝有令,末將自是不敢忤逆。但如果半年之後,太虛神院還不具備辦學條件,五丘之地,我們就要收回。不過,葉淩月殺我軍團將軍,毀我營地,這事怎麽算?”

    金暮瞪了葉淩月一眼。

    “那你們殺程嶽,傷我院學員,此事又要怎麽算?!”

    葉淩月怒目一瞪。

    “一命抵一命,這次衝突,雙方都有損傷,上將軍若是真要計較,隻怕也未必能討到什麽好處。上將軍,你也不要欺人太甚,否則大不了同歸於盡。我不介意使用我夫君剛煉製而成的天符!”

    龍夫人語氣強硬了起來,瞪了金暮一眼。

    龍氏能在龍穀主昏迷的百餘年間,抗衡內憂外患,其性格也是強勢之人。

    這也是為什麽龍氏會欣賞葉淩月的原因之一,本質上,她和葉淩月是一類人,遇強則更強。

    一聽說對方要使用天賦,金暮的麵色就有些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