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丘之地的軍營外,有二十幾名神兵正在巡邏。

    帶頭的事一名將軍,他巡邏了一圈後,沒有異樣,就坐到了篝火旁。

    旁邊還堆放著幾個足有半人多高的酒壇。

    神界十三大軍團,在神界享有威名,原本一直負責圍剿天外異魔。

    自從上一次,那名天外異魔的貴族被剿殺後,天外異魔安分了許多,十三大軍團也就清閑了下來,第六軍團也是如此。

    五丘之地就是這時候,被他們看上的。

    篝火上,還架著一頭神獸,火烤的肉香四溢。

    “李將軍,這幾日符籙分院的那群黃毛小子總算是沒了動靜。”

    一名神兵伺候在那名將軍身旁,邊倒酒,邊殷勤著割肉。

    “那還用說,什麽符籙分院,不過是一群喪家之犬罷了,聽說都是些長生神院不要的棄子,能有多大能耐。那日那小子死得這麽慘,他的那些同夥隻怕都已經嚇破了膽子了。我說上將軍也是,不過是幾座破丘陵,何須他親自帶領我們在此鎮守,依我看,隻要我一人帶著一百精兵駐紮就夠了。”

    說話的李將軍就是早前殺程嶽之人。

    他是第六軍團的一名老牌將軍,仗著自己在第六軍團多年,為人一直很是蠻橫。

    此人欺善怕惡,平日遇到了那些神尊子弟,都是巴結的很,可一遇上了程嶽那樣的來自人界的神啟者,沒有家族依靠和扶持的,就會肆意欺*淩,他的一手神通技霸王槍,演練的很是熟練,在神界軍團中,也算是小有名氣。

    程嶽為了掩護其他學員逃走,被李將軍生擒。

    若是程嶽的父親是名神尊,李將軍哪敢這麽做。

    他早就打聽過,這幫長生神院的棄子,全都是一些人族神啟者乃至中位神下位神的子女,這些人,殺了也是白殺,還能當樂子使喚,給乏味駐紮生活增加些樂趣。

    李將軍讓他學狗從其胯下爬過求饒,程嶽寧死不從,還呸了他一臉的口水。

    李將軍一怒之下,用了他的六式霸王槍,在程嶽的身上捅出了四五十處血窟窿。

    最後還一槍刺穿了程嶽的丹田,程嶽含恨而亡。

    如此的暴行,第六軍團的神兵們非但沒有以此為恥,反倒對李將軍大肆褒獎,捧得他渾然忘我。

    “說起來,那符籙分院裏有幾個女學員長得可水靈了。那皮膚,可比軍nv支水嫩多了,不如我們明日去掠幾個回來,好好享受一番。”

    李將軍目露淫光,他身旁的那些兵士們也是隨聲附和。

    酒足肉飽之際,李將軍的耳邊忽聽到了一聲嗤笑色。

    此時已是深夜,整個軍營的兵士都已經睡下了。

    這一聲冷笑,聽著分外明顯,讓人不寒而栗。

    李將軍頓時酒醒了一半。

    “誰?”

    “將軍大人,不是說想要掠女學員來嘛,這不,我自己送上門來了。”

    隻見篝火的一端,走來了一名女子。

    女子身形修長窈窕,一襲月白色的方士袍,她的容貌……

    在場的那些神兵和李將軍看清了來人的容貌後,都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