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是式神煉妖鼎一籌莫展之時,它想到了一個主意,它雖然不能逃離,但它可以讓這小家夥修煉烈陽功的速度減慢,停用丹藥,遲點突破。

    隻要小鬼一日不突破,冒牌無涯掌教就一日沒法子重新繪製新的大陣。

    主人的安危就可以暫時保全,來日方長,它總能找到方法,把消息送出去的。

    式神煉妖鼎覺得,自己實在是太機智了。

    “小鬼,你想不想修煉精神力。”

    式神煉妖鼎想用著三寸不爛之舌,說服小淩星。

    “不想。我娘說了,貪多嚼不爛,我學習烈陽功就行了,掌門師兄都說我的烈陽功的功力增進很快。”

    那孩子小淩星一口拒絕了。

    “哎,你這死小鬼!小鬼,我和你說,學烈陽功沒什麽好的,它會讓你四肢發達,頭腦簡單,還會短命!學精神力就不同了,我可以教你怎樣禦劍。”

    煉妖鼎這麽一說,小淩星眼睛一亮。

    他記得,他的大姨丈閻九就會禦劍,可帥了。

    “你真的會禦劍?”

    小淩星已經一隻腳踩入了煉妖鼎的陷阱裏。

    “當然,我可是青洲大陸獨一無二的鼎靈。不過學習禦劍,你必須先停止修煉烈陽功,還有,任何丹藥都不能吃。”

    煉妖鼎的牛皮吹得鼓鼓的。

    小淩星遲疑了下,最終還是沒能抵擋得住誘惑。

    “好,我跟著你修煉精神力,不過最多隻能半年,半年之後,我要再學不會禦劍,我就繼續修煉烈陽功。”

    “行,半年時間,你一定能禦劍了。我忘了自我介紹了,我叫妖妖,是一口鼎,性別,母,年齡,保密。小鬼,你呢?”

    “我叫做聶淩星,大夏人士,今年四歲半,我娘叫做葉凰玉,我爹叫做聶風行,他們都是很厲害的武者。”

    “嗯?這名字怎麽有點耳熟?”

    “那是,我爹娘都是很厲害的將軍哦。我還有個很厲害的姐姐,隻不過,她現在不在大夏。”

    式神煉藥鼎和小淩星你一句我一句,很快就成了朋友。

    這時候,小淩星嘴裏的那個很厲害的姐姐,也就是葉淩月的眉心突突跳了兩下。

    和帝莘分開後,葉淩月就晝夜兼程,趕回太虛神院。

    算算日子,距離她離開太虛神院也已經有近一個月的時間了。

    因為望的事,葉淩月耽擱了些行程,曾小雨的那封信,讓葉淩月感到很是不妙。

    難道說,太虛神院發生了什麽事?

    葉淩月第一反應就是長生神院的人前來找茬,畢竟以副院長那字號錙銖必較的性子,葉淩月帶走了符籙分院的大部分學生和導師,這口惡氣,副院長是絕對吞不下去的。

    隻是葉淩月早前考慮到,有黃騰和穆挽楓在,副院長等人也不敢大動幹戈。

    如今看來,卻是她嘀咕了副院長那夥人的能耐。

    事實上,葉淩月的猜測算是對了七八成,隻是前來鬧事的並非是副院長本人,而是另有其人。

    經過了近六天的趕路,葉淩月終於在黎明前後,到了太虛神域的上空。

    星光下,看到一片蔥蘢的丘陵坡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