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己的女人,寵上天也是理所當然了,哪是爾等冷血神獸懂得的。

    帝莘冷哼了一聲,踢了玄武天龜一腳,玄武天龜立馬不吭聲了。

    “去裸心穀要多久?”

    言下之意,是要改道去裸心穀了。

    帝莘和葉淩月分開不過半月不到的時間,可卻猶如分離了十年半載似的,想得發慌。

    “不遠,和去幻霧冰原的時間相差無幾。”

    玄武天龜老老實實回答道。

    就當玄武天龜以為帝莘準備改道時,哪知這時候,帝莘卻忽然改變了主意,讓它加速前去幻霧冰原。

    帝莘原本還打算去裸心穀一趟,可是看了葉淩月信上提到了夜淩光的事後,他不禁皺了皺眉,隻因為夜淩光被派往的地方,正是帝莘此番任務的所在地,幻霧冰原。

    葉淩月的心中表露出她很擔心夜淩光的安危,可是裸心穀的人卻一時半會兒找不到夜淩光。

    帝莘想了想,為了不讓葉淩月擔心,他還是直接取道幻霧冰原的好。

    帝莘抵達幻霧冰原時,已經是兩日之後。

    “嘶——這鬼地方可真冷,我要是天外異魔,絕對不會選擇在這裏出沒。”

    玄武天龜和一幹神兵落到了地上時,不禁感慨了一句。

    不外乎玄武天龜要這麽抱怨,就算是帝莘身後的那些訓練有素的神兵,在麵對眼前這片幻霧冰原,也都不禁微微動容。

    幻霧冰原,從屬於的冰原女帝的神域。

    冰原女帝的神域中,一般的領域都是冰被覆蓋,比起奚九夜所在的北境,也是相差無幾。

    隻不過,根據史料記載,這片幻霧冰原,並非是一開始就是冰原。

    這裏最早是一片偏僻的古村落,但是千年之前,遭遇了一場突如其來的雪災。

    那雪災極其嚴重,足足下了一個多月的暴雪。

    暴雪填埋了這一帶的古村落,也同時掩埋了這裏原本駐紮的兵團。

    幻霧冰原的冰層極厚,足有一人多高,而且千年不化,這裏寸草不生,人煙罕至。

    更糟糕的是,雪災之後,這片平原上常年都會彌漫著一片冰霧,冰霧遮擋了人的視野。

    無論是兵團還是商團乃至一些路人,隻要稍不小心,就會在這裏迷路。

    一旦迷路,冰霧加上極其嚴苛的當地條件,生還的幾率就極其渺茫了。

    就算是身體素質強悍如天外異魔,在這種地方也寸步難行。

    帝莘看到了這種環境,不免要懷疑早前探子的消息是否準確,天外異魔真會出沒在這種地方?

    而早前進入幻霧冰原一帶的夜淩光等人,正是進入了這一片可怕的幻霧冰原。

    帝莘沒有立刻進入冰原,他按照早前探子的回報,帶著千餘名神兵到了冰原外圍的一座村落。

    在村落裏,他找到了當地的村長,詢問了關於的夜淩光等人的消息。

    一提起葉淩月,那村長就立刻反應了過來。

    “你說的可是夜醫師,他早前來過我們村落,還住了半個月。”

    從村長空中,帝莘得知,夜淩光並不是第一個到村落來的方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