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葉淩月此話一出,龍穀主夫婦也是一愣。

    “這麽說起來,淩光去的村落附近,的確就是當年淵神尊的舊部和妻兒遇難之地。難道這兩件事之間有什麽關聯?”

    若非是葉淩月提醒,夫婦倆還真沒想起來。

    淵神尊隕落後,那一帶就已經很荒蕪了。

    加之時間過去太久了,當初冰原女帝下令裸心穀派人去調查時,龍氏夫婦也沒有多想。

    “也許是晚輩想多了。阿光的事,若是可以的話,還請兩位前輩幫忙再聯絡下。”

    葉淩月僅僅隻是猜測而已,她也沒有絕對的把握,說淵神尊妻兒之死和冰原女帝神域內發生怪病的事就絕對有關係。

    畢竟事情已經發生了千年之久,過去的一千年都很平靜。

    可她隱隱覺得,此事並不尋常。

    隻是淵神尊和冰原女帝的恩怨,葉淩月並不打算告訴龍氏夫婦。

    畢竟事情一天沒調查清楚,她若是泄露了機密,以龍穀主和淵神尊的交情,他很可能會找上冰原女帝,倒時隻會給裸心穀惹來殺身之禍。

    “此外,既然淵神尊的家人都已經離世了,那他的神骨,晚輩想先保留下來。如果將來有機會,我想去他妻兒遇難之地,將他的神骨和她們埋葬在一起。我想淵神尊也會很樂意,與家人埋在同一塊土地上。”

    葉淩月提議道。

    “難得你有這份心思,那神骨就暫且由你保留好了。今日時辰也不早了,你不妨在裸心穀住下,阿光的住處還是空著的,收拾一下,即可休息。這陣子,裸心穀也沒什麽要事,明日一早,我就隨你一起啟程前往太虛神墟。”

    龍夫人盛情款款留客,葉淩月在裸心穀住了一晚。

    當晚,葉淩月住在夜淩光的陣屋內,回想著白天說到那些事。

    一直到了深夜,葉淩月還無睡意,翻來覆去,腦中想著淵神尊和冰原女帝的恩怨,以及阿光的安危。

    手掌上,近日一直沒什麽動靜的鼎靈忽然出聲。

    “主人,你可以進入鴻蒙天了。”

    葉淩月聽罷,神識一動,進入了鴻蒙天。

    從九重神淵出來後,葉淩月就發現,鴻蒙天與她的聯係依舊是斷斷續續。

    直到今日,一切才恢複了正常。

    一進入鴻蒙天,葉淩月就找到了囚天和小噩兔。

    一番詢問後,兩小家夥表示,鴻蒙天這些日子,一切正常,也不見有什麽異樣。

    葉淩月仔細檢查了一番,鴻蒙天裏的東西也一切如常,也並沒有人出沒過的跡象。

    難道說,早前鴻蒙天失控,隻是因為九重神淵的緣故,和鴻蒙方仙並無關係?

    葉淩月皺緊了眉頭,可為何鴻蒙天會突然無法進入,若是日後,再發生類似的情況,她又該怎麽辦?

    “主人,你若是真的擔心,其實可以在鴻蒙天裏設置禁製,類似於九重神淵那樣的禁製。”

    鼎靈猜出了葉淩月的心思,提醒道。

    “九重神淵那樣的禁製?”

    葉淩月困惑著。

    “從本質上講,鴻蒙天和九重神淵沒什麽兩樣,都是一片神域,是神域,就可能存在被爭奪的可能性。如果我沒猜錯的話,對方一定也在覬覦鴻蒙天。他不斷通過精神力操控鴻蒙天,隻是由於的精神力修為還不夠或者其他原因,所以隻能短時間內操控鴻蒙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