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蘭雪一到了神祠附近,就看到多名風神院和冰神院的學員,正在和曾小雨、聖泉寺的人廝殺著。

    新人曆練隻剩兩天不多的時間了,餘下的六大勢力的選手中,除了裸心穀已經放棄了神骨的爭奪。

    風神院和冰神院的那些地級選手在沒有了薄情和洛音神女的領導後,儼然已經成了一盤散沙。

    這些選手,大部分都是地級選手,他們實力本就不弱,原本都以為,在這次的九重神淵曆練中能得到些好處。

    哪知道,曆練開始後,就各種變故橫生。

    這些人,報著在新人曆練中取得前十的心態,展開了最後一輪的爭奪。

    在葉淩月等人進入第九淵後沒多久,就約有十七八名風神院和冰神院的學員闖入了神祠內。

    曾小雨剛替泰坦王猿包紮好了傷口,任屠天當即戰鎧反擊,可對方人數眾多,而且實力都很不俗,虧了聖泉寺的和尚們一起幫忙防禦,才守住了神骨。

    可是即便是如此,兩幫人馬一起纏都了兩日一夜。

    在第八淵的強大重力作用下,都已經顯露出了疲態來,誰也沒能占到什麽便宜,一直僵持著。

    就在曾小雨用幾張符籙擊退了一名風神院的地級選手時,身後忽是一股灼熱的神力撲麵而來。

    泰坦王猿眼疾手快,擋在了曾小雨的麵前。

    哪知這時,一頭體型驚人的焰火蛛從天而降,噴出了多道烈焰蛛絲,將泰坦王猿困住了。

    那焰火蛛後也是了得,早前被葉淩月險些擊殺,想不到不過是一日夜的時間,就已經恢複了狀態。

    它吞吐著焰火蛛絲,蛛絲交織成了一個牢籠,泰坦王猿怒聲咆哮著。

    蛛絲上的焰火燒焦了它的皮毛,泰坦王猿衝破了蛛絲,隻是皮毛都已經被燒焦了,它本就有傷,這會兒皮開肉綻,看得曾小雨心疼你不已。

    “是你!”

    曾小雨見了納蘭雪,也是吃了一驚。

    她沒想到,納蘭雪會去而複返。

    她對納蘭雪的印象沒什麽好印象,這女人和洛音神女是一夥的,早前都想加害淩月姐姐。

    “果然,葉淩月留了一部分的神骨給你們。把神骨交出來,我還可以考慮留你們一條性命。”

    納蘭雪麵對已經精疲力盡的眾人,露出了傲慢的笑容來。

    比起這群隻有地級甚至隻有玄級的曾小雨來,她無論是神力,還是狀態,都要出色的多。

    “你遇到了淩月姐姐,淩月姐姐她現在在哪裏?”

    曾小雨一聽,小臉上頓時緊張了起來。

    葉淩月等人進入第九淵已經一天一夜了,至今杳無音訊,曾小雨一直很擔心。

    “很不幸,她們這會兒隻怕已經死了,你應該很慶幸,沒有進入第九淵那個鬼地方。”

    納蘭雪回想起了第九淵,也是心有餘悸。

    她方才親眼目睹了屍魔柳的驚人氣勢,就憑葉淩月九個人,怎麽可能鎮壓得住屍魔柳。

    這會兒,他們一定已經和那些第九淵裏的骸骨一樣,成了孤魂野鬼了。

    納蘭雪想到了這裏,就暗自慶幸,虧了自己逃得快。

    “你胡說。淩月姐姐不會有事的!”

    曾小雨一聽,渾身一僵。

    “你若是不信,我可以送你去閻王爺那裏親口問問她。”

    納蘭雪一招手,身後的那頭焰火蛛後發出了一陣怪叫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