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重神淵入口處,當那一條可怕的淵之罡龍出現時,六大勢力無不為之色變。

    這是他們第一次看到上古禁製的本體。

    如此可怕的罡龍,即便是在神界,也是少見的很。

    有眼力不俗者,更是指著罡龍腹下的六爪。

    “是六爪神龍,我若是沒記錯的話,火炎神帝的坐騎,就是一頭七爪青龍。”

    驚呼之下,上古禁製裏,淵之罡龍發動了神通奧義。

    深淵吞噬一出。

    天猶如塌了下來般,四處風起烏雲湧。

    猶如無盡的萬丈神淵,無論是肉身還是元神,一旦被吞噬,就恍若進入了阿鼻地獄,再無活命的機會。

    在如此可怕的神龍之力前,帝莘的元神猶如浩瀚海洋裏的一葉孤舟,被撕成碎片已成定局。

    哪知就在這時,原本靜坐在旁的帝莘,忽一縱而起。

    “原來冒犯上古禁製的,竟是那小子!”

    當帝莘的肉身和元神合二為一之時,六大勢力無不心驚膽戰。

    看上古禁製裏的戰況,元神損毀已成定局,在如此的情況下,肉身能夠保全,至少還能保住性命,損失一半的修為。

    可這神界第一軍團的上將軍卻愚蠢到了這個地步,抱著元神和肉身玉石俱焚的念頭,肉身也一並衝進了黑霧之中,如此一來,他肉身和元神全無,神印神骨全無,沒有半點活命的機會。

    “葉淩月和她的男人,全都是有頭無腦的蠢貨,仗著有殿本事,就橫衝直撞,活該死無全屍。也好,沒了蚩印撐腰,葉淩月以後的日子隻會更難過。”

    副院長目睹了帝莘衝入了深淵吞噬之中,眨眼就沒了蹤影,心中暗暗竊喜道。

    盤旋在九重神淵上的淵之罡龍靨足的打了個飽嗝。

    那無盡的黑霧,已經被它吞如了腹中,上古禁製消失了,一切仿佛又恢複了平靜。

    九重神淵外,親眼目睹了這一幕的六大勢力的人,都是一臉的心有餘悸。

    “可惜了,堂堂一個上將軍,就這麽被吞噬了,落了個屍骨無存的下場。”

    南介和尚雙手合十,阿彌陀佛了一聲。

    本以為,對方頓悟了天人合一,必定會有一番作為,想不到卻沒能經得住上古禁製的磨礪。

    六大勢力頓覺意興闌珊,再將目光落到了界碑山上。

    界碑山上,葉淩月的名次依舊是獨占鼇頭。

    長生神院的副院長暗道,葉淩月,就算是你再厲害又如何,你得罪了洛言方仙,又沒了關鳩當靠山,待到這次長生神院奪冠,一回到神院,老夫就將你趕出長生神院,來個過河拆橋。

    正想著,忽有一名長生神院的內院學員匆匆趕來。

    “啟稟副院長,任萱學姐,大事不好了。宮惜在返回長生神院的途中,逃跑了!”

    副院長吃了一驚。

    “那你們還站在這裏幹什麽,立刻返回神院,通知院長,緝拿宮惜。”

    宮惜是在半路上逃跑的,他的逃跑,讓人愈發相信,分院長就是殺害關老的凶手。

    有人甚至說,他們師徒倆早就勾結一氣。

    “副院長,葉淩月完成這次曆練之後,將會加入內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