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諸位,作為報酬,這四分之一的神骨歸你們了。”

    葉淩月又做了個大膽的舉措,將留給曾小雨等人的那一半神骨中,又取出了二分子一,作為報酬送給聖泉寺。

    聖泉寺的和尚們一見,麵露喜色。

    小南無和尚看在眼裏,沒有吭聲,算是默許了。

    雖然是出家人,可並非每個人都像是小南無和尚那麽無求無欲的。

    聖泉寺的和尚們還是期望能在這次新人曆練中,有所表現的。

    事後證明,葉淩月這個“收買行為”很正確。

    薄情和洛音神女相繼離開後,風神院和冰神院還殘留了一些人,他們無人控製,又自知沒可能進入第九淵後,就潛伏在了第八淵。

    在葉淩月等人前往第九淵後沒多久,他們就對神祠發動了襲擊。

    虧了聖泉寺的僧侶們以及曾小雨等人的通力合作,最終才能保全了餘下的神骨,讓那些人铩羽而歸。

    一切商定之後,葉淩月就和小怪物、小南無和尚以及十名聖泉寺僧侶一起啟程,前往第九淵。

    九重神淵外,界碑山的排名因為葉淩月的最後分配,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快看!排名又發生了變動!”

    等了二十多天,六大勢力等人都已經沒了熱情。

    原本被認定為奪冠大熱門的風神院和冰神院,因為薄情和洛音神女的意外落馬,成了墊底,早早失去了興趣。

    火神院還稍好些,至少還有個納蘭雪撐著。

    火神院的副院長還揚言,隻要不到最後一刻,誰也不知道冠軍花落誰家。

    在他看來,納蘭雪一定還有逆襲的機會。

    裸心穀的龍氏早知裸心穀奪冠無望,反倒是一門心思支持起葉淩月來了。

    長生神院的成績最拔尖,副院長又是高興,又是矛盾。

    倒是任萱,一直留意著葉淩月的名次。

    所有人中,也就隻有兩個人最是淡定。

    一個是聖泉寺的南介和尚,還有一個就是自從洛言方仙離開後,就一直靜坐不動的帝莘。

    今日已經是新人曆練的最後三天了。

    雖說餘下的時間並不多了,但是六大勢力都不是第一次參加新人試煉,他們很清楚,新人試煉最關鍵的時刻已經到來了。

    許久沒有變化的界碑山上,名次再度變化時,眾人又圍了上去。

    從第七淵開始,地級以下的選手除了長生神院的曾小雨,或傷或死,還有一部分的人選擇停留在了第六淵和第七淵。

    地級以上的選手,基本都進入了第七淵和第八淵。

    當看到葉淩月持有的神骨數量從一百多,變成了六十多塊時(葉淩月將神骨重新分配後的結果),其他幾大勢力都露出了“果然如此”的表情。

    “我就說了,葉淩月不過是一名地級選手,最後關頭,一定保不住那麽多神骨。”

    “剩下的天級選手不多了,一定是納蘭雪打敗了葉淩月,奪了她的神骨。”

    “不對,納蘭雪的神骨也減少了、”

    “聖泉寺的神骨持有數量增加了。”

    “我就知道,聖泉寺的那群和尚沒那麽清高,到了最後,還是忍不住動手了。”

    “風神院的薄情又擁有了神骨。”

    界碑山上,各方勢力持有的神骨數量,呈現出了前所未有的怪異態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