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控製著鼎息,遊離在鼎片周遭,反複確定,從花紋再到大小,薄情天靈蓋裏的這一塊,和葉淩月早前得到的幾塊鼎片,大抵相同。

    鼎片,隻會在骨哨吹響時才會顯露出來,難怪早前葉淩月怎麽搜尋,都找不到端倪。

    將鼎片留在了薄情的天靈蓋裏的人,也是狡猾。

    對方定然是用了什麽特殊的法子,用精神力隱藏了鼎片的存在。

    雖是發現了那鼎片的下落,可葉淩月卻沒有貿然動手。

    天靈蓋所在的位置,就在薄情的頭顱正中。

    這一處位置,也是死穴所在。

    稍一不留神,就會致人於死地。

    換成了是其他物品,葉淩月可以采用白色鼎息,將其一點點吞噬,這也是葉淩月早前治療其他病患時,最常用的手法。

    可這塊鼎片不同,葉淩月必須將其完整保留下來。

    “若是娘親在這就好了。”

    葉淩月沉吟道。

    她年幼時,曾聽娘親雲笙講起過,在其生活的二十一世界,醫者可以實施開顱手術,打開人腦,祛除病症。

    葉淩月但是聽著津津有味,可從未想過,自己有一天,也要麵對類似的情況。

    隻可惜,雲笙如今在千裏之外,受了禁製的影響,她也沒法子聯係到娘親。

    就在葉淩月心慌意亂之時,鼎靈突然開腔。

    “主人,那塊鼎片不對頭,那不是真的九洲鼎片,它是塊贗品!”

    鼎靈的這個發現,非同小可,葉淩月先是一驚。

    “你肯定?”

    葉淩月追問了一句。

    “我可以肯定,其實,九洲鼎是一個整體,九塊鼎片就算是碎裂了,彼此之間也是存在特殊的感應力的。早前我也以為那是第九塊鼎片,可是當我嚐試著用乾鼎去感應那塊鼎片時,那一塊鼎片沒有任何回應。我可以斷定,那是一塊贗品,但是這塊贗品很是特殊,它是一種精神禁製,能夠控製人的心神,隻要將其擊碎,受控者就可以恢複了。”

    乾鼎很是肯定地說道。

    薄情腦中的,不是第九塊鼎片。

    這個事實不免讓葉淩月有些失望,可轉念一想,這樣一來,薄情就有救了。

    於是葉淩月不再遲疑,用白色鼎息一點點蠶食那塊假鼎片。

    卻說洛言方仙的元神救走了洛音神女時,九重神淵之外,六大勢力的人驚奇地發現,界碑山上的神骨數量,再度發生了變化。

    洛音神女的名字一黯,緊接著,葉淩月持有的神骨數量,陡然增加了一大截。

    “一百……一把多塊神骨!”

    “長生神院的葉淩月殺了洛音神女!”

    所有人,都驚呼出聲。

    若是說早前,薄情意外隕落,葉淩月奪取了他的神骨是個意外,那如今洛音神女的神骨也落到了葉淩月的手裏,這又是怎麽一回事。

    火神院的人,個個怒不可遏,瞪著長生神院的眾人。

    洛音神女失利,意味著繼風神院之後,火神院在這一次新人曆練上也敗得一塌糊塗。

    “葉淩月居然連洛言方仙的愛女都敢擊殺!”

    看到了界碑山上的數字更替,長生神院的副院長和任萱也是目瞪口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