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生神帝的病情,群醫束手無策,隻有關老的回春籙還有些作用。

    好在幾經打聽,從長生神院的內院院長那,得到了個好消息。

    關老剛收了個徒弟,而且此人已經學會了煉製回春籙。

    姑且不論她煉製的技藝如何,但隻要能煉製回春籙,就一定能夠緩解關老的病情。

    於是火炎神帝命令四方神尊前去九重神淵找人,新人曆練固然重要,可相對於長生神帝的病情,就無關緊要了。

    言下之意就是要讓葉淩月放棄新人曆練了。

    無論是火炎帝君還是長生神帝,都不知道,葉淩月就是治療了第三元帥的神醫。

    早前為了保護葉淩月,第三神帝和夜淩日對外宣稱,是夜淩光出手,治好了第三元帥,隻有長生神院極少數的人,才知道葉淩月也參與了其中。

    四方神尊前往九重神淵,恰好經過了八荒神境,想起已經多年未見雲笙夫婦,就順道前來一敘,順便也告訴些夜淩月,長生神帝的事,讓他及早做好安排。

    雲笙一聽,和夜北溟使了個眼色。

    兩人眼底,都有擔憂之色。

    關鳩不是葉淩月的師父,可葉淩月學會了回春籙倒是事實。

    可即便如此,葉淩月學習符籙才多久,她怎能去治療長生神帝的病。

    連諸神山的那些方士都沒有法子,這也證明了長生神帝的病情很嚴重。

    而且稍有不慎,若是長生神帝就此駕崩,還會惹上麻煩。

    如今的葉淩月,在神界都還未站穩腳步,如果和長生神帝的死惹上關係,她以後根本無法在神界立足。

    “四方神尊,與其找一個新學員,不如我去看看。”

    雲笙主動請纓。

    四方神尊倒是沒想到,雲笙會主動請命。

    雲笙的醫名,在神界聞名遐邇。

    但是外界都知,她是火炎帝君的部下,前往治療長生神帝的病,不免會引來長生神帝的一些部下的詬病,這是其一。

    另一方麵,她是夜北溟的妻子,夜北溟如今是神帝繼承人的身份,她前去治療,一旦出了差錯,就會引火到夜北溟的身上,這是其二。

    所以綜合考慮之後,火炎帝君沒有命雲笙前往治病,可雲笙這麽一說,四方神尊又覺得,雲笙說得很對。

    “雲笙,你真要前往替長生神帝看病?隻是有件事我要先說在前頭。長生神帝的身體每況愈下,就算是暫時被你治愈了,可你也暫時不能離開諸神山,必須在那照顧長生神帝的病體。這樣一來……”

    四方神尊意味深長地說道。

    關鳩一死,長生神帝徹底痊愈的幾率可謂是零,雲笙必須貼身照顧,這麽一來,也就意味著夫妻倆必須長期分隔。

    雲笙和夜北溟又何嚐沒想到這一茬。

    可一想到,若是自己不前往諸神山,女兒葉淩月就很可能會被牽連進長生神帝這件事。

    而且雲笙也知道,葉淩月此去九重神淵,非同小可,她需要找到上古神尊神骨,一旦成功,她神印入骨,這才能徹底改變生死符對其身體的危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