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明白了這一點後,薄情忽然釋懷了。

    記憶如何,已經不重要了。

    那都是過去的事了。

    他隻要認清楚自己眼下的心即可,認清了自己的心後,即便是背負忘恩負義的罵名,他也不願意違背自己的本心。

    “薄情,你怎麽能這樣對待洛音學姐,她對你一片癡心。”

    “都是那個賤女人,她勾引洛音學姐的未婚夫,我們這就把消息放出去,看她以後在神界怎麽立足。”

    那些冰神院的女學員義憤填膺,對葉淩月很是唾棄。

    “住口,變心的是我,忘恩負義的也是我。無論對錯,全都寵著我一人來就夠了。洛音,我知道我對不起你,日後,我會向洛言方仙負荊請罪。至於你對我的救命之恩,我無以為報,這些神骨,你先收著。日後,有用到我的地方,你盡管開口。”

    薄情說罷,將他收集到的那些神骨,全都拿了出來,遞給了洛音。

    洛音的眼神有些灰暗。

    好不容易,她才重新理順了呼吸,她猛地一抬手,將薄情遞給她的那些神骨,全都打落在地。

    她發出了一陣刺耳的笑聲,猶如癲狂了般,雙眼裏滿是紅血絲。

    “你以為,就靠這幾十塊神骨,就能彌補我?我為了救你,貼身服侍你幾個月,為了和你結為未婚夫妻,我求了娘親足足三日三夜。而你呢,你全都不記得了。她有什麽好,你昏迷不醒時念著她,你在遇到她後,又愛上她。娘親果然有先見之明,她早就說過,你可能會變心。”

    薄情身軀一震,桃花眼裏,多了幾分驚色。

    “洛音,你在說什麽……我果然認識她?我的記憶……你娘對我做過什麽?”

    洛音咬了咬舌頭,才發現自己說錯了話。

    可說出去的話,就如潑出去的水,是收不回來的。

    事到如今,洛音神女也知道,說什麽都是多餘的。

    她摸出了那根骨哨,緊緊握在了手中。

    直到汗水都打濕了那根骨哨,才接著往下說。

    “薄情,我是真的很愛你。我娘若是知道你對我變了心,一定會殺了你。為了救你,也為了我們永遠在一起,你剛才說過的話,我全都當你在開玩笑。你隻要去殺了葉淩月,我就當這一切都沒發行過。我們也不用參加什麽新人曆練了,我們回去就成親,我會為你生很多很多孩子,像我爹爹和娘親那樣恩愛一世。”

    洛音神女這會兒連腸子都要悔青了,若是知道,參加新人曆練會遇到葉淩月,會讓薄情離開她,她根本不會來參加這該死的曆練。

    “吱喲~見過不要臉的,沒見過這麽不要臉的。明明是為了一己之欲,你卻說城好像是跟屁蟲小子哪裏愛你了,你沒發現,他從頭到尾都沒看過你嗎,還生一大堆孩子呢,本吱喲看你的麵相,腮尖額窄,薄命黴運相,能不能生出孩子還是問題呢。”

    小吱喲聽不下去了。

    薄情還真是失憶了,而且還是被洛音母女倆給暗算的。

    小吱喲最見不得,這種不要臉的女人。

    葉淩月的心底,也是一陣不屑。

    洛言和洛音母女倆還真是一路貨色,都喜歡幹些強取豪奪的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