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吱喲身上擁有夜北溟的一滴神血,又擁有太古荒獸的血統。

    兩者加持在一起,讓小吱喲即便是在神界的神獸中,也是很特殊的存在,它的品種,用葉淩月的話來說,那就是捉摸不清的,否則須彌方仙也不會對它這麽執著。

    加之它又得了葉淩月的真傳,扮豬吃老虎運用的很是純熟,這樣才能唬住了洛音神女。

    “本吱喲幹嘛要多管閑事,真是被關在鼎裏太久了,變傻了。若是再消耗下去,不等我找到主人,我的魂魄之力就支撐不住了。”

    小吱喲有些鬱悶地看了看自己又黯淡了一些的魂魄,自我唾棄著。

    確切地說,那也不是它的肉身,它如今隻剩了魂魄。

    那魂魄還很是虛無縹緲,看上去就猶如風中殘燭,隨時都會潰散。

    “本吱喲絕不能就這麽死了,一定要找到主人,在此之前,得想法子先補補,把持住魂力才行。”

    小吱喲進入九重神淵時,四處亂竄,尋找葉淩月的下落。

    它遇到了不少神獸,但是那些神獸避諱著它身上的那股特殊神力,全都躲得遠遠的。

    這也讓小吱喲比其他人多了些機會,仔細探索九重神淵的秘密。

    它留意過,這九重神淵是個很奇妙的地方,難怪主人會到這裏來。

    這裏的獸類,大多是上古時期留下來的獸種,在神界的其他地方,乃至人界的獸族大不相同。

    不僅僅是這些上古遺留下來的遺種,而且這裏還充斥著各種神秘的力量。

    隻要一靠近那些神秘力量,它的魂魄就猶如呼吸到了新鮮的空氣,整個人的靈魂都能為之一振。

    小吱喲很快就找到了那些神秘力量的來源。

    它親眼目睹了幾名神族,在擊殺了一群中級神獸後,從一間形如寺廟的地方,找到了一塊骨頭。

    他們如獲至寶,帶著那塊骨頭離開了。

    類似的神骨,都被供奉著在不同的地方。

    神族抱著貪婪的念頭,前去掠奪,神獸們也常年盤踞在附近,吸取著這股力量。

    若是葉淩月在這裏,必定會發現,小吱喲所謂的力量,就是來自淵神尊遺留下來的全身各個部位的神骨。

    隻可惜,葉淩月如今不知身在何處,小吱喲隻能是靠著本能去摸索。

    “嗯,看來本吱喲必須去找到這些寺廟,搶在那些神族發現之前,竊走神骨,吸收裏麵的力量。雖說這股力量還不足以讓我重塑肉身,但也足以讓的魂魄不日漸衰落下去。”

    小吱喲想了想,魂魄化為了一道螢光,往了九重神淵的更深處掠去。

    卻說洛音神女被小吱喲嚇退,自是心不甘情不願。

    “洛音學姐,抓不到那個小丫頭,這可怎麽辦?”

    冰神院的那些女學員問道。

    “放心,我還留了後路。我的一名同伴已經去抓曾四軒了,隻要抓到了那小子,不怕葉淩月不乖乖送上門。”

    洛音神女也打聽過了,葉淩月在長生神院時,除了曾小雨之外,另外一個朋友就是曾四軒。

    雖然曾四軒是天級選手,可是和其他幾個神院的人一樣,洛音神女也認為,通過捕獲魂魄的方式成為天級選手的曾四軒,實力絕對比不上她們幾個真材實料成為天級選手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