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小雨對於自己同伴們的想法很是抗拒。

    卻不知道,在那些長生四隊的隊員們眼中看來,葉淩月也是長生神院的學員,她得了好處,就應該和大家一起分享,否則就是不夠意思。

    可曾小雨卻認為,淩月姐姐能找到地圖,那也是她的本事,自己不能占了她的便宜。

    這種差距,也是因為曾小雨是在葉淩月的潛移默化下,認定了獨立自主才是為人處世最根本的原則。

    也是因為曾小雨的不配合,讓她在長生四隊裏的處境不大妙,遭到了排擠。

    過去的幾日裏,曾小雨獲取神骨,都是靠自己一個人,若非是有泰坦王猿的幫助,她很可能已經受傷了。

    長生四隊,曾小雨早已呆得不耐煩了。

    見曾小雨主動站了出來,長生四隊的人見了,也鬆了口氣,也不管曾小雨,顧自逃走了。

    “一群孬種,長生神院果然如傳說中的一樣,日漸沒落,連個像樣的人才都沒有。”

    冰神院的那群女學員笑得花枝亂顫,一臉的不屑。

    “閉嘴,你們這群狗嘴裏吐不出象牙的女人。不準侮辱長生神院。”

    曾小雨說罷,取出了幾張符籙,那雙水靈靈的大眼裏,滿是怒火。

    “喲,小丫頭,你不會是想和我們動手吧。一個小小的初級符師,想要對付我們的十幾個人?”

    像是看到了最不可思議的事,那些學員大笑了起來。

    她們全然不將曾小雨手中的那幾張黃紙看在眼裏。

    對方要是個中級符師,那興許還有點震懾力,可對方不過是個玄級選手,神印級別雖然是七八品,可年齡小,而且還隻是個初級符師。

    一般而言,初級符師的精神力,隻夠支撐最多使用五張初級符籙。

    五張初級符籙,麵對十幾名對手,一人一張都還不夠呢。

    至於曾小雨肩膀上,那頭看著很是溫馴的絨毛猴,那些冰神院的學員壓根就沒注意,還以為是曾小雨帶來的寵物呢。

    對於曾小雨的嗬斥,十幾名學員都是毫無戒備。

    隻是她們完全沒意識到,眼前的初級符師曾小雨可不是普通的初級符師,她是葉淩月的弟子。

    葉淩月當初收曾小雨為徒弟,確實是有一小部分原因是同情曾小雨,可更大的一部分原因,卻是因為曾小雨在方士方麵的天賦很是驚人。

    無論是她念咒的速度,還是她的精神力恢複的速度,在葉淩月的調教下,都異於常人。

    這一次,曾小雨再次證明了葉淩月的眼光沒有錯。

    那群女人的笑聲還沒傳開,曾小雨就率先而動,隻見她小手一揚。

    五張符籙,化成了五條拋物線,朝著五個不同的方向掠去。

    一張落到了曾小雨自己身上,一張神行籙,讓曾小雨的速度,驟然提高了一倍。

    另外四張符籙,朝著東西南北掠去。

    轟——

    符籙還在半空中,就炸開了。

    這四張符籙,正是初級符籙中的炎爆籙。

    炎爆籙雖然是初級符籙,但也是初級符籙中的巔峰存在,威力很是驚人。

    火球火勢很是猛烈,平鋪開,就如潑油般,落到了地上,化為了四麵火牆。

    那十幾名學員被逼的連連倒退,難以靠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