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屠天看了,頓覺膽戰心驚。

    本以為葉淩月難以自保,哪裏知道,她下手,比起他這個老生,還要快上無數倍。

    她的招式,也不知是什麽神通技,看上去明明平平無奇,可實際上卻是致命的很。

    也不知她是怎麽找到那些狼蛛的死穴,一針就是一頭。

    原本以為會是一場惡戰,想不到就如風卷殘雲不過是一刻鍾,一百多頭狼蛛眨眼之間被一掃一空。

    這個速度,簡直是讓人歎為觀止。

    任屠天看得,也是暗暗心驚。

    他這才知道,早前是嚴重低估了葉淩月的實力。

    “快看,界碑山上的排名發生了變化。”

    九重神淵外,已經等候了一日多的六大勢力的導師們很快就發現,排名發生了些許變化。

    其實變化並不明顯,也就是排名最前麵的人多了一塊神骨的樣子。

    可是帝莘卻一眼就看到了自家洗婦兒的排名從最後,往前前進了一名。

    她手頭獲得的神骨總算是增加了一塊。

    帝莘眉間,閃過了一抹喜色。

    洗婦兒,總算是開始動手了,隻是不知道,小吱喲到底有沒有找到葉淩月。

    就如蝴蝶的振翅,葉淩月的這次突破剛開始毫不起眼,可是在接下來的幾日裏,葉淩月持有的神骨的數量開始持續增加。

    從最初的第一天隻有一塊神骨,到第二天,兩塊,再到後來的某一天的五塊。

    不僅僅是葉淩月一個人,其他幾名新生靠著地圖的指示,在持有神骨的數量上,也陸續有了突破。

    長生三隊從最初的神骨數量為零,到後來的突飛猛進,到了第七八日時,長生神院成績也為此,從最初的墊底到後來的位列六大勢力的第三。

    最初,六大勢力也沒有注意到,可是伴隨著長生神院的名次的提升,他們也注意到了這一點。

    “想不到啊,長生神院還冒出了一匹黑馬,對方竟然隻是一名地級選手。”

    其他神院的副院長,尤其是風神院的副院長不無譏諷,看了眼長生神院的副院長。

    宮惜看到葉淩月的排名逐漸提升,很是喜悅。

    長生神院的副院長則是心情複雜。

    一方麵,長生神院的名次的提升讓他很是欣慰,但是另一方麵,葉淩月個人成績的崛起,讓他很是吐血。

    他倒是沒猜出於念之的那份地圖落到了葉淩月的手裏,隻以為葉淩月又得了其他的際遇。

    天下沒有不漏風的牆,在大概過了十天後,葉淩月手中持有地圖的事,被泄露了。

    泄露這個秘密的,並非是任天,而是三名新生中的一名(有一名新生在搶占神祠時,不幸遇難),失手被納蘭雪給抓住了。

    納蘭雪抓住了那名新生後,將此事告訴了薄情和洛音神女。

    “我說長生神院這陣子怎麽那麽厲害,原來是葉淩月那賤人作弊,她身上有地圖,能發現密道和隱藏的神祠。”

    納蘭雪在內的天級選手帶領的第一梯隊,一路上都在領先。

    可這幾日,葉淩月所在的長生三隊厚積薄發,一路追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