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早前,她替薄情療傷,薄情身上也沒有發現任何可疑的地方。

    不像是中毒,也不像是中了什麽控製人心的古法,葉淩月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連鼎息都束手無策的怪症來。

    這其中必定有什麽原因,洛音神女未必知情,想來這一切必定是和她那神通廣大的娘親洛言方仙有關。

    葉淩月目送著薄情走遠了,咬了咬唇。

    天已經大亮,葉淩月奔波了一日,也是困乏的緊,她放出了聯絡訊號,等待其他幾名長生三隊的學員趕來的同時,心中盤算著,怎樣搶奪接下來的神骨。

    九重神淵外,緊張的氣氛也持續了一晚。

    自長生神院的副院長和風神院的副院長一番爭執之後,兩人看似和平相處,可實則還是互看不順眼。

    界碑山上,神骨的變化不大,看樣子,經過了一個夜晚的趕路和廝殺,學員們也進入了暫時的修整期。

    各大勢力的導師們也開始各自紮營,回到營地,開始閉目調息。

    畢竟曆練要持續一個月之久,導師們也做不到日夜不閉眼,盯著界碑山上的動靜。

    唯獨一人,從昨晚開始直到正午前後,一直矗立在界碑山前。

    帝莘凝視著界碑山,眉微微蹙緊。

    高居第一的,依舊是薄情。

    葉淩月和長生三隊的隊員們的名字,依舊處於墊底位置,她們如今的停留位置在第三淵,隻是神骨的數量依舊一動不動,保持在“零”上。

    以帝莘對葉淩月的了解,她絕不可能在一夜過去後,依舊毫無行動,必定是有什麽事,拖累了她的行動,也不知她已經化解了沒有?

    帝莘猛地一挑眉,衣袖一揮,一股剛猛的神力猶如落雷一般,滾滾朝著營地的某個方向襲去。

    “快攔下它!”

    遙遙有一個震怒的聲音傳來。

    聽到了那聲音後,再是感受到了那團有點熟悉的流光,帝莘出手的一瞬,他似是意識到了什麽,衣袖一卷,原本釋放出的神力猛地收了回來。

    隻見一道流光,猶如飛火流星般,朝著九重神淵的入口處掠去。

    帝莘也不阻擋,隻是看著那流光消失了。

    他露出了幾分好笑的神情,就是這時,天空的正東方傳來了一股神力波動。

    有一群黃衣方士就如一團黃雲,從天而降。

    “豈有此理,我方才讓你攔著那畜生,你為何不攔?”

    須樂方仙帶著須彌道觀的一幹童子方士,追蹤從玄武碎天鼎裏逃脫的小吱喲,一路南行,趕了一夜,好不容易才追上了那畜生的魂魄。

    哪知道眼看就要將其攔住,卻棋差一招,讓小吱喲的魂魄逃進了九重神淵。

    須樂方仙怒目瞪著眼前這個麵具男。

    眼下那孽畜的魂魄很是弱小,一般的武者都可以將其攔下,可是它逃竄進了九重神淵,那就猶如大海撈針,很是難找了。

    再過些日子,須彌方仙就要回來了,若是找不到小吱喲的魂魄,他如何向師兄交代。

    “你是在跟我說話,我方才可什麽都沒聽到。”

    帝莘聳了聳肩。

    他滿不在乎的態度,成功激怒了須樂方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