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任屠天,還是於念之,都以為這些陷阱是薄情等人留下的,他們無論如何也沒將這些歹毒的陷阱,和葉淩月聯係在一起。

    就連早前吃過葉淩月的虧的於念之,也沒有把陷阱的事往葉淩月身上想。

    誰讓他們早前一直小看了女人,認為女人除了暖床和生孩子外,一無是處,他們是絕不會想到,長得跟個花瓶似的葉淩月,居然懂得布置這樣陰損的陷阱。

    任屠天一行人才剛離開,就聽到一旁的路邊,發出了索索的響聲。

    葉淩月和四名新生從一旁躥了出來,她們躲在那裏,已經好陣子了,方才發生的一幕幕全都一字不落,落到了她們的眼底。

    於念之和任屠天隻顧著躲避暗箭和陷阱,壓根沒有留意到旁邊還躲著人。

    總算是解決了隊伍裏的害群之馬了。

    葉淩月看著倒斃在地的那幾名老生。

    她早前就懷疑,副院長和於念之那群人不會善罷甘休,必定會在她身旁布下耳目。

    隻是她沒有證據,也不好貿然出手。

    借著一條岔路,就解決了後顧之憂,對於她而言,無疑是很劃算。

    葉淩月撣了撣身上的灰塵,朝著任屠天等人消失的方向,露出了似笑非笑的笑來。

    “葉淩月,你也太神了,你怎麽知道,他們會追蹤來,還有,擊殺老生真的沒關係?”

    幾名新生還有些後怕,瑟縮縮地說道。

    早前葉淩月帶著他們和幾名老生分開後,沒走出多遠,她就在沿途設下了陷阱。

    早前幾名新生還以為,葉淩月是為了擊殺沿途的神獸或者是魔植,可是後來才發現,他們顯然是低估了葉淩月。

    沒過多久,就有兩名老生中了陷阱。

    他們被鋒利的踩進了陷阱,被陷阱裏的戮神箭射穿了腦袋,當場斃命。

    “誰說是我殺了他們?我的陷阱是用來對付神獸和敵人的,他們自己踩了上去,不小心怨得了誰。”

    葉淩月聳聳肩,一臉的烏骨羊。

    幾名新生都是聽得目瞪口呆。

    這也能叫做不小心自個兒踩上去的?

    那陷阱和暗箭,布置在四麵八方,隻要是從這條路上通過,想要躲避很是困難。

    可這幾名新生想到早前於念之草菅人命,任屠天的威脅脅迫的行徑,又覺得,和他們比起來,葉淩月的行為已經算是很光明磊落了。

    至少,這一路上,葉淩月沒有半點脅迫他們的意思。

    在踏上這條岔路時,葉淩月就已經征詢過他們的意見,跟著她走的,留下,不願意走下去的,立刻離開。

    方才的陷阱,他們也有份布置,真要算起來,他們如今和葉淩月已經是一條船上的人了。

    於是眾學員也不再多說,他們眼下隻能跟著葉淩月,一路黑摸到底了,他們眼下隻求著能活著離開九重神淵,至於神骨什麽的,反倒是退而求其次了。

    葉淩月將那幾具屍體就近掩埋了,再將那些陷阱拆除了。

    她要對付的是於念之那夥人,至於其他人,在沒有招惹她之前,她不會貿然下手。

    再回頭看看,於念之一行人已經走得不見蹤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