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院和風神院、冰神院的學員都是各懷心思,想著如何在九重神淵裏殺出一條血路來。

    而另一邊,長生神院裏,在新生大賽結束後,副院長也立刻召來了於念之。

    身為外院第二的選手,於念之照理是得不到副院長的親自召見的,他不免有幾分受寵若驚。

    “於念之,我知你對這次的排位賽的結果很不甘心,我也知你和葉淩月等人有宿仇,我能在九重神淵裏助你一臂之力,除掉葉淩月這個眼中釘,不知你意下如何?”

    大管事的話,正說到了於念之的心坎上。

    於念之一直以為,葉淩月是靠著關老的暗中相助,才一路順風順水。

    至於“曾四軒”,他早前根本不知道貪食海怪的肚子裏有那麽多魂魄,他能獲勝全靠運氣好。

    隻有他,才是辛辛苦苦,捕獲了那麽多的魂魄。

    這第一,原本就該是他的。

    於念之已經打聽過了,每個神院的天級選手和第一名,享有優先進入九重神淵的資格,這就意味著,曾四軒在比賽之初,就會占盡先機。

    於念之正想著怎麽能夠拉近他和曾四軒的差距,恰好副院長就找上了門來,這讓於念之很是喜悅。

    不過於念之還是謹慎得很,他試探了一句。

    “不知副院長為何要助我,又要怎樣助我?”

    按照九重神淵的曆練規則,每個神院可以派出和新生等量的老生進入神院,護衛新生,在危急關頭保護新生。

    但是作為導師的副院長之流,是絕對不能進入九重神神淵的。

    “老夫和葉淩月有些過節,她一而再二三的冒犯老夫,老夫若是不教訓她,副院長的尊嚴何存?”

    大管事叛亂失敗的事,就如給副院長敲響了一記警鍾。

    連四長老都鬥不過葉淩月,副院長曾經多次加害她,若是這一次,她在九重神淵裏大放異彩,那回到長生神院後,必定會想法子對付副院長。

    這一次,他無論如何也要除掉葉淩月。

    “至於怎麽幫你,你收著它。”

    副院長拿出了一份圖,遞給了於念之。

    於念之定睛一看,發現副院長給的是一張地圖。

    那地圖迂回盤旋,很是奇特,上麵還有大小不一的藍紅色圓點,竟是九重神淵的地形圖。

    “老夫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得了這份地圖,上麵的藍紅色圓點,乃是九重神淵裏的大小地標。此番你們角逐的九重神院的勝利之物,就在這些地標裏。你隻要擁有了這份地圖,必定能夠占盡先機,甚至還可以埋伏在那,對付葉淩月等人。”

    副院長這張地圖,可謂是來之不易。

    他之所以選中於念之,是考慮到於念之身後還有個可以作為護衛進入九重神淵的任屠天。

    這兩個人加在一起,別說是一個葉淩月,就算是其他神院的天級選手,也能一一收拾了。

    如此一來,既可以除掉葉淩月,又可以讓長生神院在這次的曆練中,殺出重圍,為長生神院取得一個好名次,一雪長生神院衰弱的恥辱。

    “多謝副院長。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

    於念之如獲至寶,忙將那地圖小心收藏好了,這樣一來,他對自己接下來的九重神淵的曆練,更加有信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