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火符,乃是天符的一種。

    它同時也是當初龍穀主衝擊天符師時煉製的天符。

    幾十年前,龍穀主就是因為煉製天火符失敗,天火焚寂,導致走火入魔,體脈俱焚,才會陷入昏迷之境。

    後龍氏找了雲笙前來替龍穀主療傷,雲笙利用神農氏的針法,清除了龍穀主體內的那那部分天火。

    但是龍穀主受損的經脈一直沒法子修複,雲笙也是無能為力,所以他才會昏迷不醒。

    葉淩月聽夜淩光講述了龍穀主的傷情後,近一步推測,龍穀主隻要修複好了筋脈就能複原。

    所以她才會大膽用白色鼎息凝聚成針,隻需注入體內,就能修複筋脈。

    夜淩光結合了神農氏的針法,替龍穀主治療,果然一舉成功。

    而且當夜淩光將全部的針注入龍穀主的體內時,他還意外發現,阿姐的這些神秘的針還同時讓穀主早前滯留的神力,一下子突破。

    龍穀主醒來的同時,他早前一直沒有煉製好的天火符也跟著一舉。

    看到了龍穀主的煉天符成功,也就意味著龍穀主已經突破到了天符師!

    神界,近千年來,第一名天符師!

    天火符一出,祭入空中,刹那間,半片天空都化為了一片火海,大量的天火自天空中砸落。

    天火,焚寂生靈。

    那些天火就如長了眼般,一碰上那些天罡殿神兵的身子,他們就迅速被火球吞沒,眾人即便是想要掙紮,也是來不及了。

    就連那些天罡弓和天罡箭也全都化為了焦炭。

    不過是須臾之間,形勢就大大逆轉,這也大出了大管事等人的意料之外。

    大管事目睹了龍穀主的神威,早已嚇得麵無人色。

    “裸心穀上下聽命,大管事忤逆犯上,罪大當誅。隻要你們棄暗投明,你們早前所做的一切,本穀主可以既往不咎。”

    龍穀主沉聲說道。

    他淩空而立,猶如天神一般。

    加之那天火符威力驚人,一時之間,整個裸心穀上下都為之震動。

    天符師對陣高級符師,所有人心中都已明白,這次大管事非輸不可。

    大管事也知道大事不好,他再也顧不得和龍穀主僵持,帶著人迅速逃離裸心穀。

    龍穀主和夜淩光自是不肯善罷甘休。

    隻是追了半路,眼看就要追上,半路卻殺出了一隊奇兵,將大管事救走了。

    “窮寇莫追。”

    龍穀主見大管事一會兒就沒了影,喝住了手下。

    “穀主,為何不斬草除根?”

    夜淩光還有幾分不解。

    “大管事敢犯上作亂,身後必定有其他勢力支持,而且那人的實力絕不會弱。”

    龍穀主沉吟道。

    他雖是沉睡多年,但是終歸是一代梟雄。

    方才的那些援兵,個個身手不凡,必定是神界某個大人物的手下。

    龍穀主雖然剛突破了天符師,可是事實上,他昏睡多時,自身的實力的確有所折損。

    這時候即便是追上了,可是若是和對方真的交手,也未必能討到好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