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陰之地?

    葉淩月和夜淩光等人都是麵露詫色。

    一旁的帝莘聽了,卻是沉默不語。

    原來夜淩光將召魂符煉製失敗的事告訴關老之後,關老就著手調查了一些關於召魂天符的事。

    關老調查之後,才發現召魂天符是一種很特殊的天符。

    它雖然名列十大天符,但是從本身的煉製難度而言,的確是比其他天符容易的多。

    但是,這並不意味著,所有人擁有了召魂天符的材料後,就能煉製成功,除了材料之外,還需要一個額外的條件,就是極陰之地。

    所謂的極陰之地,就是亡魂聚集之地。

    在人界和妖界,人死之後,會進入冥界。

    但是神界不同,神界的亡魂,隻有一部分才會進入冥界,有一些實力強大或者是生性暴戾的神,在死後並不會前往神界。

    他們停留在神界戾氣最重的地方,那些地方就是極陰之地。

    “神界的極陰之地,大部分集中在戰場,那裏又被稱為亡魂的聚集地,若是在那種地方使用召魂天符,成功的幾率更大。召魂天符甚至能夠引導一些遊離在人、妖、神界的亡魂,前往極陰之地,尋找本體。”

    關老已經聽說了,秦小川是在妖界身死,但是因為夜淩光的鎖魂針的緣故,他最重要的命魂如今不知所蹤。

    想要引導出他的命魂,就必須在極陰之地,使用召魂天符。

    “那極陰之地在什麽地方?”

    夜淩光急切地問道。

    關老的話,讓夜淩光對於秦小川的死,又多了一層希望。

    “神界的極陰之地很多,但是根據戾氣的不同,極陰之地也有所不同。老夫個人以為,越是煞氣深重的地方,引導命魂的效果越好。”

    關老沉吟道。

    神界的極陰之地,大部分集中在一些戰場,或者是刑場。

    他倒是找到了幾處極陰之地,隻是這些極陰之地的戾氣有限,未必能達到最佳的效果。

    “我倒是知道一處極陰之地,它被稱為上古時期以來的諸神隕落之地,隻是它的位置……”

    帝莘略一遲疑,看了眼葉淩月。

    “哎,你倒是說啊,那地方在哪裏?”

    夜淩光催道。

    “諸神隕落之地?難道你說的是北境的隕神崖?”

    關老一聽,脫口而出。

    夜淩光聽得一愣,這才知道帝莘為什麽要遲疑。

    他看了眼阿姐,隕神崖,那不就是當年阿姐被逼死的那一處地方嘛?

    葉淩月坦然一笑。

    “事關四哥的身死,我沒什麽事,帝莘,你知道什麽,但說無妨。”

    “不錯,正是北境的隕神崖。那裏古時,是一處刑罰之地,大量的上古神在那隕落。”

    帝莘聽關老說道極陰之地,就已經想到了隕神崖。

    隻是顧慮葉淩月的感受,所以遲疑未說。

    “那地方我倒是聽說過,隕神崖上有一座神牢,上古時期曾經囚禁了很多忤逆四大神帝的古神。它應該是符合要求的,隻是隕神崖如今是北境的領地。傳聞那一帶,也是北境的禁地,隻有皇族才能進入,我們想要進入,怕沒那麽容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