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關老說自己的徒弟比夜淩光強,龍氏還有些不服氣,可如今看來,的確是如此,即便是龍氏,也不得不心服口服。

    一次考核,就能煉製出新式符籙。

    而且使用的全都是威力不俗的中級符籙,第三張和第四張符籙甚至是同時使用。

    龍氏自問,夜淩光是無論如何也做不到這點的。

    那恭維的話,落到了關老的耳裏,很是受用。

    早前他審核的就是葉淩月煉製的符籙。

    在看到葉淩月煉製的那幾張符籙時,關老就已經很吃驚了。

    關老成為高級符師那麽多年,高級符籙,乃至天符都見過一些,但是從未見過葉淩月煉製的這種“水火不容籙,”而且葉淩月煉製時,恰到好處,隻要稍有不慎,那水火不容籙就會爆炸成為一場符爆,中級符師考核就會失敗。

    而當關老詢問葉淩月時,她卻隻是說因為經曆了早前的初級符師考核的那場符爆,才有了下午的這種新符籙。

    不過是幾個時辰,而且在時間緊迫的情況下,還能煉製出新型符籙。

    這讓關老對葉淩月的心性之強,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

    隻有大管事黑著臉,狠狠瞪著葉淩月。

    這狡猾的女學員,顯然已經猜到了早前的初級符師考核的那一場符爆,是大管事策劃的。

    她這分明就是在利用這所謂的“水火不容籙”教訓自己,同時也是撕破了臉,他與她之間,勢不兩立。

    “既是如此,三名考官中有兩人都通過了葉學員的考評,少數服從多數,葉淩月已經通過了本次考核。”

    關老也順勢,宣布了結果。

    大管事的眼珠子,氣得跟金魚似的,隻能幹瞪著眼。

    大管事的手指被炸斷,也無法考核餘下的幾名符籙分院的學員,無奈之下,隻能由龍氏代替其考核。

    考核結果,又有三四名符籙分院的學員通過了考核,與早前的幾名學員一起,成為了中級符師。

    至於最後一輪考核,那名符籙分院導師很是利索,過半數的裸心穀的學員通過了考核。

    最終裸心穀約莫有二十名學員成為了中級符師,而符籙分院這邊,最終也有十名學員成為了中級符師。

    這個結果,可比宮惜學長預料的好一些,尤其是葉淩月、慕容九城和鐵風等人,也都順利成為了中級符師。

    “淩月,恭喜你成為符籙分院這五十多年來,第一個一次性通過中級符師和初級符師的學員。”

    考核結束後,慕容九城和鐵風前來恭喜葉淩月。

    “多謝兩位學長,我也恭喜兩位學長成為了中級符師,同時也成為了內院的學員。”

    和武者不同,符籙分院的學員想要進入內院,除了覺醒神印之外,還必須成為中級符師。

    據說這規則,還是當初長生神帝立下的規矩。

    “隻是僥幸而已。”

    葉淩月謙虛道。

    “嘿嘿,淩月學妹,你的那些符籙還真厲害,都是關老傳授的?”

    鐵風對於“水火不容籙”還有箭鎧籙都是垂涎的很,若非是材料所限,他準保一回去就開始專研。

    葉淩月成為初級符師才多久,能通曉那麽多中級符籙,不用說,一定是關老私下傳授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