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沒有法子了,隻有成為中級符師,她才有可能闖入九重神淵。這陣子長生神帝的身子又差了,若是不抓緊一點,隻怕熬不到年後了。四大神帝若是有一人有了偏差,整個神界隻怕都要……當年有太虛神尊力挽狂瀾,可如今四大神帝彼此早已不複當年的和睦,隻怕……”

    關老的歎了一聲,一手抓起了秦小川,折身回到了長生殿。

    才一抓起秦小川,關老就輕咦了聲。

    “這小子的體內煞氣很重。照理說,這麽重的煞氣應該早已變成了煞屍。”

    關老放下了秦小川,檢查了一番。

    “他的肉身保存的很好,髒腑甚至比活人還要健康,就是沒有了魂魄,難怪小丫頭會求我煉製召魂符。隻是召魂符是否能讓人起死回生還是個未知數啊,天符之中,傳聞隻有生死符才能真正讓人死而複生。”

    關老沉吟了下。

    “也罷,先把這小子擱一邊,老夫還得去主持中級符師考核。”

    關老想了想,摸出了一張破煞符。

    破煞符,也是一張初級符,可以防止煞氣入體。

    關老將秦小川保存在了長生殿的寶庫內,這才折身離開了。

    關老走後沒多久,一直靜靜躺在那裏的秦小川,他身上貼著的那一張破煞符發出了一陣細微的聲響。

    一團黑青色的火焰不知從何處冒了出來,那火焰迅速點燃了破煞符,不過一會兒,破煞符就燒成了灰燼。

    而秦小川的身子,又發生了異動,她的右手手指又動了動,隻是這一次,動了兩根手指。

    卻說葉淩月姐弟倆離開了長生殿後,夜淩光才總算又能開口說話了。

    “原來那老家夥就是關鳩,果然和外界傳聞的一樣,性格古怪。”

    剛才夜淩光被封了嘴,不能說話,否則他早就跳出來抗議了。

    不過話說回來,阿姐的這位導師,可比大管事看著厲害多了。

    他使用符籙時,夜淩光連還手的餘力毒沒有。

    這倒是讓夜淩光對關鳩能煉製召魂符的信心更足了一些,隻是前提是關鳩願意出手。

    “阿姐,你不是真要一次性參加兩次考核吧?中級符師考核可不容易。”

    “怎麽,連你都能在大半年時間裏達到中級符師考核的程度,我就不行了?”

    葉淩月逗趣道。

    “阿姐,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家阿姐冰雪聰明,人又漂亮,學啥都是棒棒噠。隻是中級符師考核有個規矩,外院考核製,也就是說,你參加考核的話,必須以裸心穀的考核為重。這次裸心穀負責考核的可是龍夫人和大管事。”

    初級符師和中級符師考核采用的都是三名考官共同考核的模式。

    考核結果以多數考官的考核結果為準,至少需要兩名以上的考官通過,才能成為中級符師。

    若是正常考核的話,夜淩光自然不擔心自家阿姐的水平,畢竟阿姐一眼就能看破天眼籙,又會那麽多稀奇古怪的符籙。

    可要是考官是龍氏和大管事那就不同了。

    葉淩月早陣子剛得罪了貝辛,又破壞了尋寶司南,這件事夜淩光也聽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