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淩光迫不及待想要見葉淩月,他苦練了大半個月,還真是讓他煉製成了多張中級符籙,如此一來,他就有資格參加中級符師的考核了。

    葉淩月帶著夜淩光回到了自己的住處,小雨還未回來,葉淩月就趁勢問起了夜淩光來。

    “阿光,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你怎麽突然成了符師,還有……四哥怎麽樣了?”

    葉淩月提起了秦小川,夜淩光麵上的笑容稍斂了幾分。

    “就是為了救那傻大個,我才勉為其難雙修了符師。不過還是差了些火候。”

    夜淩光說罷,將秦小川從生命乾坤袋裏挪了出來。

    “你一直把他帶在身旁?”

    葉淩月吃驚之餘,也不禁為了夜淩光的堅持所打動。

    印象中,夜淩光從小就吃不得苦,做任何事都容易半途而廢。

    可就救秦小川的事上,夜淩光出奇的堅持。

    這讓葉淩月不禁懷疑,阿光不會是……

    葉淩月不禁看了眼自家弟弟,她受了娘親的影響,對於男男之愛倒也不是完全不能接受,可對象若是小川和自家弟弟,那就另當別論了。

    不過葉淩月也留意到,阿光的眼神很是坦蕩沒有半點尷尬之色,看上去又不是她想得那樣。

    葉淩月稍鬆了一口氣,心中更樂意將夜淩光和秦小川的情誼當成了兄弟之情。

    “阿光,你怎麽越說越糊塗。你成為符師和四哥有什麽關係?再說了……四哥已經生機全無,連我都無能為力。”

    葉淩月惋惜著。

    在秦小川剛死那會兒,葉淩月也試著用鼎息挽救,可依舊救不了秦小川。

    鼎息雖是神奇,但隻能救還未死的人。

    盡管秦小川已經離世一年多了,可葉淩月看來,他和生前並沒有什麽兩樣。

    除了生命乾坤袋的特殊保存作用之外,想來這些日子,阿光也很是用心地照料秦小川。

    “阿姐你也是符師,你應該也聽說過十大天符。我已經打聽過了,十大天符中,有一種叫做召魂符,能夠讓人起死回生。我想用招魂符救活傻大個。隻要把他救活了,我欠他的人情也就還了。”

    夜淩光解釋道。

    十大天符?

    葉淩月自然是聽過十大天符的,在萬符錄上,就記載了關於十大天符。

    召魂籙葉淩月也的確聽說過,但是葉淩月記得,招魂符的煉製很是危險。

    “阿光!你不會是私下煉製過召魂符失敗了,然後打算……”

    葉淩月生出了一種很不好的預感。

    “阿姐你真是我的知音,我當然煉製過了,就是我熟練度太低,浪費了好幾次材料,符籙都炸了,還是沒成功。”

    夜淩光撇撇嘴。

    “阿光!你太胡來了!天符豈是人人都可以煉製的,你這樣很危險,而且還有可能害了……哎”

    葉淩月一聽,麵色大變,衝著夜淩光就是一通訓斥。

    “阿姐,我好懷念小時候你罵我的樣子。太好了,你果然沒有見色忘義,有了帝莘就忘了我這個弟弟。”

    夜淩光被葉淩月罵了一通後,先是愣了愣,可旋即又眉開眼笑,一臉的歡喜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