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而言,屬性相悖的神器和神力一旦碰觸到一起,都會排斥,從而使得效用大打折扣。

    可葉淩月的天地之力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它可以隨意在任何一種神器或者神寶裏轉換。

    不過是一會兒工夫,火之鼎片上就彌漫著火之神力。

    她運了天地之力在火之鼎片上後,輕輕叩在了風暝種。

    風暝鍾發出了一陣悅耳的聲音來。

    葉淩月再是將神力融入了餘下的四塊鼎片上,再是輕輕一叩。

    叮叮當當當——

    風穀神帝見葉淩月先後敲出了五個音律時,麵上已經有了讚賞之色。

    此子雖然沒有五行之力,但知道化自己的短處為長處。

    沒有屬性的神力,融入了五行之鼎片後,就變成了有屬性的神力。

    風穀神帝可以斷定,“蘭天佑”在進入內堂之前,對今日的考核毫不知情,“他”能在這麽短的時間裏,想到了用五行鼎片製造五行神力,叩響風暝鍾,光是衝著這份臨危不亂的機智,就已經足以擔任蘭府未來的新家主了。

    要知道,風穀神帝要的軒風城的新城守,就要要擅長於各大軍團打交道。

    “蘭天佑”很符合這一點。

    風穀神帝心底已經有了決定,就讓“蘭天佑”當這個家主。

    “神帝陛下,五音已全,不如?”

    奚九夜眼底也是暗帶激賞之色。

    盡管早就見識過葉淩月的手段,但是不得不承認,她這一次,依舊成功讓奚九夜震驚了一次。

    隻是奚九夜沒想到的是,更大的驚喜還在後頭。

    就在奚九夜打算叫停“蘭天佑,”宣布結果時,風穀神帝卻是一抬手,示意他不要出聲。

    原來,葉淩月在利用五行鼎片敲打出五個音之後,並沒有立刻停手。

    隻見她指間不斷有神力迸射而出,她輕輕叩動著鼎片,在風暝鍾的不同部位,逐一叩響著。

    清脆悅耳的聲音先是有些突兀,可是到了後來,聲音慢慢整齊了起來。

    先是猶如涓涓細流,又是如奔流大江,再是蓬勃海水一浪連著一浪。

    內堂之內,一陣樂曲綿綿不絕。

    風穀神帝身軀一震,難以置信地睜大了眼。

    而奚九夜也是一愣。

    一旁的蘭楚楚,更是粉臉發白,驚詫不已。

    她的眼珠子,盯著風暝鍾。

    風暝鍾在五行神力的催動下,鍾聲不絕,不僅如此,鍾體上也發生了變化。

    “動……動了!”

    蘭楚楚目瞪口呆著,凝視著風暝鍾上的幾名絕色神女。

    原本靜止不動的神女,在葉淩月的鼎片敲擊下,音律如水,竟是翩然起舞。

    那些神女,似也被樂曲所動,水袖輕舞,腰肢若柳,款款舞動了起來。

    隻見她們或是踮起腳尖,或是飛天而起,舞姿美不勝收。

    “蘭天佑”非但敲打出了不同的聲音,還讓風暝上的神女翩然起舞,這證明,“他”的樂曲已經讓神女都聞聲起舞。

    要知道,風暝成鍾以來,上麵的神女起舞的次數屈指可數,有限的幾次,還都是風穀神帝宴請其他幾位神帝時,親自擊樂,才引來了神女奇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