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夜淩日有關係?”

    蘭楚楚一聽,露出了幾分困惑之色。

    奚九夜和夜家有不共戴天之仇,當年也是利用了這一點,蘭楚楚才破壞了奚九夜和夜淩月的關係。

    “我最初留意那個葉淩月,的確是因為她和夜淩月同名的緣故,但並非你想象的那般。我接近她之後,就發現她和夜淩月截然不同,不僅如此,夜家的雙胞胎兄弟和她也有不同程度的接觸。尤其是夜淩日,為了她還和第一軍團上將軍結下了梁子。”

    奚九夜對於葉淩月有兩個強有力的“追求者”這件事,還是頗有些微詞的。

    好在葉淩月還在神院修煉,和兩人接觸的時間還少。

    而他剛好以這個借口搪塞蘭楚楚,就算是蘭楚楚去調查,也隻會以為這些都是真相。

    “原來如此,不過一個普通的新生居然能同時吸引兩大軍團上將軍,那葉淩月是不是長得很美?”

    蘭楚楚小心留意著奚九夜的神情。

    “這……自然是我們的蘭兒更勝一籌,那女人,凶巴巴的,哪有你這般溫柔體貼。”

    奚九夜笑了笑,那語氣就好像討論天氣一樣稀疏平常。

    “對了,星落和喃思呢?”

    奚九夜看了看四周。

    “星落剛睡著,奶娘,去喚喃思過來。”

    蘭楚楚喊了奚喃思過來。

    看到了奚喃思的模樣時,奚九夜不覺皺了皺眉。

    “喃思這陣子怎麽瘦得這麽厲害?”

    奚九夜這陣子事務繁忙,已經有近一個月沒看到小公主奚喃思了。

    女兒蘋果般紅潤的小臉已經瘦了一大圈,眼神也是無精打采的。

    “這孩子……還是不會說話,這幾日連聽力都不大靈光了。”

    蘭楚楚紅著眼,假裝慈愛想要去拉奚喃思的手。

    奚喃思嚇得往後退了幾步,嘴巴張了張,可是卻沒能發出一點點聲音來。

    她用驚恐的眼睛盯著蘭楚楚,那神情,讓奚九夜不由回頭看了蘭楚楚一眼。

    “孩子,我可憐的孩子,九夜哥哥我已經讓好些人看過喃思的病了,她最近連醫師都不願意見了,玉手方尊也給她看了好幾次,說是因為早產有些缺陷,一輩子隻怕都……”

    蘭楚楚暗暗瞪了眼奚喃思,奚喃思忙低下了頭,盯著腳。

    須樂方仙的毒很是歹毒,奚喃思如今已經是一個又聾又啞的廢人了。

    奚九夜生出了絲愧疚之意。

    “一定還會有其他法子的。”

    奚九夜不禁想起了醫佛雲笙來,傳聞那女人醫術高超,能夠治療很多旁人所不能化解的疑難雜症。

    隻可惜,他與雲笙是世仇,她奚九夜是請不動了。

    不過說起來,沒準還有一人能救奚喃思。

    奚九夜想起了一人來。

    多日之前,副院長曾經說過,長生神帝已經是時日無多,讓奚九夜加緊計劃,籠絡十三大軍團。

    但是奚九夜和長生神帝捧過幾次麵,長生神帝雖然精神不濟,但是氣色還不錯,看來關鳩的回春籙對他很有些幫助。

    傳聞回春籙煉製到了高級,能夠消百病,也許也能夠治療奚喃思的聾啞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