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是一個不大不小的船塢,船塢旁人來人往,還有一艘桅杆海船停靠在船塢胖。

    葉淩月等人才知道,海翼穀外圍,零星分布著幾個小村莊。

    平日村莊裏居住的都是一些普通的神民,這些神民靠著挖藥草和獵殺一些品階低下的神獸,勉強糊口。

    葉淩月等三人,就一路到了船塢,每人花了五塊曜晶,船家答應將他們帶到軒風城的碼頭。

    桅杆海船很大,最有三層高,因為一天隻有一班,所以搭乘的人也不在少數。

    葉淩月等人買的是最高一層的船票,位置最好,人也最少。

    第三層上,能清楚地看到海平線以及藍天白雲,又有一個船頂可以遮擋風吹日曬。

    海風徐徐出來,盡管已經是秋末冬初的時節,海洋上的氣候還是頗舒服的。

    幾名身強力壯,勢力堪比輪回六道的水手船夫,喊著號子,白色的海帆鼓得足足的,船漸漸駛出了船塢,拉長了一條長長的水痕。

    “嘩,居然連船夫都是輪回六道?”

    葉淩月等人上了第三層,遙遙望著甲板上忙碌的船夫。

    “這可是海上,水底棲息著大量的海獸,雖然一般的海獸都比陸上的海獸溫和,不過要是發動攻擊,就算是這樣的巨船也吃不消。”

    程嶽反倒成了四人之中,航海經驗最豐富的。

    聽他說,他在來神界之前,出身在一個航海世家中。

    類似的出海航行的經曆,他很豐富。

    至於那些輪回六道的水手,全都是附近的一些神民。

    和人界的修煉者不同,神界因為天地靈氣更加充裕,這裏是神民體魄都很強很,一些自小修煉的,雖然無法凝聚神印,但大多能修煉到輪回之境。

    這讓葉淩月不禁心生感慨,要知道,當初在青洲大陸時,多少人為了突破到輪回境,耗費了一生,都未能如願所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